若无痕

重新开放约稿(叶攻ver.)QWQ

【叶喻/ABO】绝处逢生

假的ABO,不合理都是私设。
一个神奇的paro

*******

“我需要联系咨询一位风险投资师,来评估爱上你值不值得。”

*******

叶修用筷子挑出面前盘子里的虾饺,色泽诱人,虾仁饱满,看起来让人异常有食欲,叶修端详半天,稍稍一松手,饺子无辜地做了个落体运动回到了盘子里,他叹口气,似乎很无奈:“说吧,今天是什么?”

喻文州咬着筷子,秘密被揭穿没有半点不安之色,仍旧是笑眯眯地看着眼前的Alpha,出口的话却足够让普通人吓软双腿:“没什么,普通的毒药,保证能让你活到开完晨会为止——然后腹痛致死。”

然而叶修并不是普通人,他似乎一点都没有被吓到,还颇有闲情点了一根烟,表情可以说的上是嘲讽:“不是吧,越活越回去了你,这药真幼稚。”

“你也从来没吃过啊,嫌弃什么。”喻文州凉凉地回答,他没有受到影响,只是筷子戳了半天,到底没敢吃自己做出来的一桌子菜——他早忘了哪些菜里有料——好在他也不饿,有心情和叶修对峙,“作为你在我枕头边放匕首的回礼。”

“太不领情了,我在锻炼你的格斗能力。”叶修面不改色。

“这就是你在大早上按着我打了一架的借口?”喻文州提出质疑,随后他撇撇嘴,学着叶修的腔调回嘴,“我在考验你的灵敏程度。”

两个人视线胶着,在沉默中过招千万,还是叶修先架不住,他耸耸肩推开碗筷,拿起搭在椅背上的西服外套对喻文州说:“走吧,我带你去吃馄饨和小笼,你记得把这些处理掉。”

喻文州非常配合地点点头,然后飞快地补一句:“好,我要一笼纯肉的一笼蟹粉的。”

叶修无语。

他们是在三个月前注册结婚的,叶氏集团的大少爷要结婚,这个消息就足够轰动,何况一对新人A才O貌,非常般配,一张叶修揽着喻文州的腰喻文州按着叶修胸口的照片曾经广为流传,不少人看了直呼王子爱上灰姑娘,他们又相信爱情了。

可是事实往往出人意料,现实也比小说更刺激。

喻文州并非伪造身份上的那种灰姑娘,他可是隶属蓝雨的暗杀高手,惯用暗器和毒药,代号索克萨尔。他和叶修的第一次相遇也并非叶家指使人杜撰的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一眼。

事实上,他是接到暗杀任务,暗杀叶氏集团的第一继承人,而碰巧的是,三天后叶修和某位新合作伙伴在某个咖啡厅有一次会面,喻文州当即敲定计划。

他冒充那位合作伙伴,带着得体的微笑推出去一份合同,然后他看到叶修的表情有一丝古怪。

“我看看……你叫喻文州?”叶修道,他好脾气地翻了翻那份合同,毫不留情指出,“假冒的吧你?”

喻文州:……

“叶先生说哪里话……”喻文州勉强扯了扯嘴角,试图挽救一下这个已经失败了三分之二的计划,叶修的咖啡里有毒药,他身上也带着匕首和枪,总会成功的。

哪想到事与愿违,下一秒叶修哗啦一声把咖啡泼了个干净,还不忘教育他:“下次别放味道这么冲的药,一闻就知道了。”

喻文州:我放的又不是香菜大蒜,有什么味道啊?

“手伸出来。”叶修命令。

结果喻文州不知道怎么回事,或许是叶修释放了少量Alpha慑人的信息素,Omega的本性选择了服从。

然后叶修撕了他的衬衫,脱了他的裤子……摸出了两把枪三把匕首和七包毒药。

两个人面面相觑,喻文州衣衫不整尴尬万分,不过两个人总算开成公布坦诚相待了。抱着死也要死的明白的想法,喻文州努力扯扯衬衫遮住看起来可怜兮兮的自己,问道:“你怎么猜到我是假冒的?”

叶修又露出了刚开始那样的古怪神情,语调慢悠悠的:“因为我是来相亲的,你见过哪个相亲的带合作企划案来的?”

妈的,哪来的假情报。表面上温文尔雅的喻文州在心里骂街。

“但是,”叶修话锋一转,露出一种他认为如沐春风实则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你毁了我的相亲,我可是大龄剩A了,打一辈子光棍你怎么补偿?”

喻文州挂着无懈可击的微笑:“想追叶少的人多着,怕是横跨AO老少,手拉手绕地球一圈,怕什么?”

叶修从善如流地改了说法:“失策了,没想到你还挺了解,不过你总得负责一下吧?”

喻文州一愣:“叶少的意思是……”

“你看我们A情O愿的,你跟我结婚吧。”叶修非常干脆的。

这下轮到喻文州说不出话了,到底哪门子的A情O愿啊?他是来暗杀要人命的好不好,不过现在人命没要成还暴露了身份,丢人,真丢人……

趁喻文州还在发呆,叶修忽然挪了个位置凑过去,鼻尖蹭过他的腺体,张嘴不轻不重咬一口。喻文州不在发情期,叶修也没有咬破,更没有再用信息素感染他,喻文州看着叶修半天:“我什么时候答应要跟你结婚了?”

“你没有拒绝。”叶修拉了拉他的衣服,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身上,露出了一个足以迷倒一片Omega的微笑,“事实上,如果我想,你没有拒绝的机会。”

这是哪里来的霸道总裁。

事后叶修带喻文州去见了家长,叶修对着叶母解释的语气无比诚恳:“我对他一见钟情。”

“你还知道一见钟情?”叶母倒抽一口冷气。

“我爱他。”叶修继续深情。

“你还知道爱?”叶母拔高了音量。

“我要和他过一辈子……”叶修被打击了两下,口气不自觉发飘,一听就是底气不足的样子。

“你还知道这种话?我不了解你吗?说实话。”叶母冷酷无情地打断了故作深情的叶修。

叶修摸摸鼻尖,心说完蛋,都不管用啊这个。他和喻文州对视一眼,决定来记猛药。喻文州背后一凉,直觉不好,就见叶修忽然一跪,大义凛然开口:“我把他强上了,还标记了,没戴套,准备负责一辈子。”

喻文州惊得杯子掉在了腿上,还好茶水喝完了。叶母织毛衣的针戳到了手,刚下楼的叶秋直接摔了下来,还在看报的叶父把报纸抠出一个洞来。

全场安静如鸡。

叶母看了眼自己的儿子,又看了眼喻文州,顿时母爱爆棚,把喻文州拉过来左看右看,心疼得不得了:“要不要紧啊?你要是不愿意我就去Omega协会告他……”

“不是,妈……”叶修心说这剧本不对啊。

“你闭嘴!欺负了人家还有理了!”叶父忽然一声怒喝。

……玩大了。叶修老老实实闭嘴。

喻文州左右一看,心说再不挽救一下,叶修还要脸不要了,于是此时喻文州好心地解释了一下:“不是他强迫的……我也很爱他,没有婚姻让我不安,又听说他去相亲……”

他适时掺上Omega对于感情的脆弱疲惫,小声说:“他也是怕伯父伯母不能接受我,才这么说的……”

叶修听得目瞪口呆,世界欠你一座奥斯卡啊喻影帝,他们明明才认识没多久。

喻文州内心呵呵,搞暗杀的没演技行吗。

但是聪明人的默契恰好就是点到为止,叶修心知肚明,喻文州愿意和他结婚的目的很明显,朝夕相处还不怕没机会下手吗?

所以那张甜到齁的照片背后的真相是这样的,喻文州的手按在叶修心口,袖子里滑出了一柄匕首,叶修探进喻文州的西装外套,抽出藏在喻文州腰间的枪抵住他。

皮笑肉不笑,貌合神离。

回归主题,叶修已经习惯了每天的饭菜里出现点小彩头,也乐衷于每天给喻文州创造点找刺激,同床共枕几个月,他和喻文州还没点儿AO应该发生的事情,除了两个人终于开始盖一条被子以外。

“叶总,今天几点回家?”喻文州咬着小笼包问道,他挑着眼尾原想摆出一点随意的态度,却不想舌尖猝不及防被汤汁烫到了,他舔了舔嘴唇,嘶嘶吸冷气。

“不知道,六点左右吧,不耽误吃饭。”叶修心里想你做的饭哪里能吃,吃了就得订个葬礼一条龙了,最后还不是出来吃馆子,他看到喻文州被烫了一下,下意识伸手想摸摸他脸,“怎么不当心点,小孩儿啊?”

喻文州鬼使神差般舔上了叶修的指尖,听到叶修的调笑,很不服气的咬了一口。

“这么牙尖嘴利,下次咬这儿。”叶修忽然笑了,他撤开手拉住喻文州的手腕,按在了自己的喉结上,“咬这儿,你的任务就完成了。”

喻文州默不作声,叶修也不多说,他夹了碗里最后一个馄饨三两下吃完早饭,起身就走:“我去公司,等我回家。”

两个人不约而同想,等回家,有个大惊喜。

“喂,你要戒指干嘛,你和嫂子连个戒指都没有?”叶秋一边翻白眼,一边把戒指盒塞个叶修,跟看怪物似的看叶修,“你说你先上车后补票也就算了,连个戒指还延迟。”

叶修默,他摩挲着戒指盒,心说我能告诉你我现在还没上车吗,可不是在买票?丢死人了吧。当然为了端出哥哥的架子,叶修是不可能揭自己老底的,所以只是一掀眼,故意用肉麻缠绵的语气:“我跟文州老夫老夫,这不是浪漫一把……”

“可别恶心我了,你回去浪漫吧!”叶秋搓着手臂一脸嫌弃地走了。

“浪漫……这玩意儿有点困难啊。”叶修想了想,拉开抽屉摸出一个小型手榴。

喻文州玩着手枪,百无聊赖支着下巴,他的工作很特殊,乍一看宛如被A包养的纯情O,喻文州也懒得向街坊邻居解释,照样吃好喝好整天乐呵乐呵,每天研究放什么药阴叶修。

叶修回家的时候屋里很暗,他伸手去摸开关,心里发毛,顺带琢磨:喻文州这是又闹什么幺蛾子呢,埋炸弹了还是喷毒雾了?

然而家里一片和平,叶修有点不习惯,一时愣住,每天回家不飞几个刀片摔几个碟子……不正常啊!

事出反常必有妖。叶修冷静下来,大方地往沙发上一坐:“喻文州,出来吧,玩了几个月腻不腻啊——”

他的话戛然而止,后脑勺就顶上一把枪,叶修有点无语,他也不挣扎,抱着手臂特别怡然自得:“这次玩儿真的了?”

“前辈不怕死?”喻文州换了个称呼,声音笑吟吟的。

“你怎么查得这么快,我以为还得过一会儿。”叶修也不矫情,大大方方承认了,他知道喻文州没这么快下手,就悄不声儿地探下手把拉开环的手榴弹从沙发下滚到喻文州脚边。

“……君莫笑前辈,你真阴险。”喻文州显然注意到了,有点无语。

“哎,没你手枪速度快。”叶修谦虚地耸肩。

“砰——”

手枪和手榴弹同时发出声响,没有硝烟,没有烟火,叶修耳边有一束玫瑰花,喻文州脚边掉了个戒指盒。

又一次默契的沉默。

“叶修……”

“文州……”

默契的开口。

喻文州比了个安静的手势,他咳嗽一声认真地看向叶修:“其实暗杀任务早在两个月前l就自动终止了。”

“但是我还是留下来了。”喻文州眨眨眼,“我喜欢你。”

叶修想了想,一本正经:“那我要找个风险投资师咨询一下,评估一下爱上你值不值得。”

喻文州挑眉,脚尖提了提戒指盒:“那这是什么?”

叶修回身伸手勾住喻文州和他接吻,低笑着回答:“他说稳赚不赔。”

他很轻松地被叶修压在沙发上,Omega甜香的信息素隐约在客厅里充斥,叶修有点意外,他们从来没有互相透露过信息素,喻文州的发情期他会好心地避开,选择住在公司里。

喻文州的发情期快到了,叶修再傻也明白这意味着什么,他歪头想了想,挤开喻文州的腿,低头又去吻他,声音暧昧:“怎么着,我们来个迟来的洞房?”

“嗤,悉听尊便。”喻文州忍不住笑出声,他凑上去贴在叶修耳边轻轻呵气,“你不是还答应了妈生个白胖孙子吗?”

没眼看。

FIN.

评论(30)

热度(2115)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