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无痕

重新开放约稿(叶攻ver.)QWQ

【叶喻/ABO】家庭纠纷(后续)

绝处逢生后续,系列二。
如果有系列三,就应该叫家有儿女了(..

*******

俗话说秀恩爱分得快,叶秋万万没想到这句话会这么快在他哥哥身上印证,前两天还好得蜜里调油的AO忽然就成了一对乌眼鸡,吵着闹着,就差要离婚了。

叶秋深吸一口气,看着剑拔弩张然而很安静的叶修和喻文州,预备拿杯水压压惊再开口调解一下。

“放下!”喻文州忽然厉声呵止要拿水壶的叶秋,没好气说道,“水里有毒,我给叶修喝的,你别凑热闹。”

叶秋腿一软,差点从沙发上滑下去,手僵在半空拿也不是放也不是。

“听见没,你说这日子怎么过,在一起他就整天想要我命。”叶修冷笑。

……什么怎么过,又不是我过日子。叶秋默默想,喝不了水,那抽个纸巾擦擦汗吧,有点燥热啊……

“别碰。”叶修冷静地说,“里头有炸弹,我给喻文州备着的。”

喻文州也学着叶修冷笑:“彼此彼此,你也总是想要我的命。”

神经病啊你们两个!叶秋崩溃了,干脆给你俩一人来一枪殉情得了。但是作为精英派人士的代表,叶秋还是勉强找回了自己的平和心态:“我觉得,你们还是再沟通一下——”

“闭嘴!”叶修和喻文州异口同声。

……毕竟几个月走下来还是挺不容易的。叶秋把话憋了回去。

“沟通,跟你沟通不是鸡同鸭讲吗。”喻文州冷笑,“你说你在我的甜豆腐脑里浇酱油是怎么回事?”

“那冰箱里的蛋黄肉粽怎么全变成蜜枣的了?”叶修提高音量。

“你应该体谅Omega在家里的特殊地位。”喻文州说。

“服了你了,这等于我没A权吗?”叶修反问。

叶秋觉得历史责任压在他身上,他必须要开口挽救一下他哥岌岌可危的婚姻:“那个,我觉得,饮食口味还是可以调节的……”

“你觉得我在针对他的口味问题?我在说他的性格好不好!”喻文州拔高了音量,一副气得不行的样子,“你哥哪里来的霸道总裁的毛病,我路上随便看个Alpha都不行!”

叶修崩溃:“喻文州,你别这么戏精行不行?我不拉你一把你就得冲汽车撞过去了,怎么你比汽车结实?擎天柱还是大黄蜂啊你?”

“我戏精?”喻文州忿忿的,“那你公司里一窝Omega是什么意思?每天回家都沾不一样的味道回来。你再说一遍,我戏精?”

“……你他妈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吗?”叶修憋不住爆了粗,看了眼喻文州几乎气红了的眼角,他耐着性子解释,“我说了那是公司每天换的香薰,我要是真想和别的Omega发生什么……”

“说啊,你说啊,你还想和别的Omega发生什么?”喻文州冷笑。

“哥!哥!打Omega家暴犯法的啊!”叶秋死命按住叶修手臂,心里有一句我日你妈耶差点脱口而出。

叶修拍开叶秋,抬手去拿手机甩给叶秋:“叫人送水来,家里没能吃的东西了。”

“水果也有毒?”叶秋震惊地盯着果盘。

“废话,你在这个家里现在还没死真是命大。”叶修冷笑。

叶秋觉得再看这两个人冷笑他要在四十度的夏天冻死了。

这样的争吵搞不出结果来,叶修的助理松了一箱子水来,叶修拧开瓶盖灌了好几口,喻文州哼了一声算是默许了暂时休战。

唯独夹在两个人中间的叶秋里外不是人。

“好,我们来讨论点实际的。”叶修喝了几口水冷静下来,他看向自己的Omega,“你究竟准备什么时候给叶家生个孙子?”

叶秋一口水喷出来。

“怎么你也觉得Omega就该在家里传宗接代?”喻文州的口气变得不那么友善了,他用一种尖锐嘲讽的口气对上去,“就算我想生,你也得有这个本事啊。”

叶秋喷了第二口水。

“我没本事?谁昨天在床上喊别停好舒服的?”到底是叶修更加不要脸一点,他面不改色就把喻文州的话给堵住了。

叶秋把第三口水努力地咽下去,心说接下来的我还能听吗我求你们了闭嘴吧……

喻文州被堵了一会儿,但他到底不是服输的性格:“谁让你用草莓味的润滑剂,我不喜欢,所以没有心情。”

叶修一脸佩服:“原来你们Omega怀不怀还能根据润滑剂自选的?这什么操作?”

“骚操作。”喻文州心平气和。

叶秋:神经病。

“所以草莓味的润滑剂到底有什么问题?”叶修虚心求教。

“黄少天的信息素是草莓棒棒糖。”喻文州冷冷开口。

正在埋伏准备任务的黄少天忽然捂嘴打了个喷嚏,一脸郁闷:“谁又他妈说我呢?我不要脸的吗?”

叶秋有点坐不住了,这两人吵起来没完没了了,还都是一点……难以启齿的私房话,他坐在这儿简直是大放光明。

喻文州扭脸,一副气得不想理叶修的样子,叶修不理他,自己喝水,叶秋坐立不安,左看看右看看,觉得自己插不上话。

叶修的手机铃声打破了诡异的沉默,他接起电话,就被包荣兴的声音惊了一下:“老大!!”

刚吵完架,心脏不大好。叶修缓了口气才问:“怎么,都揪出来了?”

“你就放心吧。我跟点心押着人,没跑了。”这回接话的是魏琛,叶修眼皮一跳,总觉得一切都没有这么简单,结果魏琛果然贼兮兮补了一句,“啥时候能吃你们娃儿的百日宴?”

叶修嘴角抽了抽,下达指示:“成,你记得准备好红包,少于五位数把你打出去。”

“我操!老叶你没人性……!”

没等说完,叶修挂了电话。

喻文州看了眼就明白情况了,他伸了个懒腰,整个人一歪眨眼功夫就倒在叶修怀里了:“都解决了?”

叶修揉了揉他的头发,把手机甩到茶几上点点头:“是啊,他们听说我家里起了内宅纠纷兴奋得不得了,刚准备放消息出去就被我的人逮住了。”

“他们太猴急了,要是按捺住了我们还有点难收场呢。”喻文州分析道。

“等等,等等,啥玩意儿啊咋回事啊?”叶秋已经懵逼了。

事情要从他们刚表明心意情难自制滚上床的那一天说起,刚进行完睡前运动的叶修伏在喻文州身上,想了想还是坦白交代:“其实叶家第一继承人不是我。”

喻文州忽然觉得腰疼得好亏。

叶修没注意喻文州复杂的表情,而是松了手把他搂在怀里继续说:“你那个任务,应该是叶氏内部的人下的,我和叶秋是双生子你也知道,他们搞不清我们很正常……”

“现在的叶氏不干净,你知道我是君莫笑,自然知道我手里还有个兴欣,我十五岁离家出走混这行,二十岁被揪回家……咳。”叶修似乎难得有点不好意思,“我答应爸妈帮叶秋照管叶氏到二十七岁,你看我也二十五了,总得给他一个干净的叶氏啊。”

“你要清理公司内部?”喻文州听明白了。

“真聪明。”叶修赞许,然后小声告诉了喻文州他的计划。

“不上钩怎么办?”喻文州狐疑。

“我都打压他们三五年了,再好的耐性肯定都给磨没了。”叶修很自信。

听完前因后果的叶秋自动忽略了关于那啥的隐晦描述,面上的表情精彩纷呈:“都是假的?”

喻文州想了想:“不完全,东西确实有毒,他也确实藏了炸弹……而且往我的甜豆腐脑里加酱油是真的。”


提起这事,叶修哼了一声:“你不也确实把我的肉粽都丢了?”

喻文州尴尬地咳嗽一声,试图争辩:“看Alpha是假的……路上随便一个人我哪知道是是不是装Beta的Alpha或者Omega啊。”

“你差点撞车是真的。”叶修凉凉地补了一刀。

“怎么你跟别的Omega有一段倒是真的?”喻文州冷笑。

“根本没那回事儿好吗!你随口编的情节脑洞都这么大,我们公司的Omega不超过一只手,一半都有主。”叶修不上当,“那你讨厌草莓味润滑剂是真的?”

“假的,这种东西我为什么要挑剔?”喻文州理所当然地反问。

“什么,难道你喜欢黄少天是真的?”叶修吃惊。

“……叶总,你什么逻辑。”喻文州扶额无语。

戏演完了还再次吵了一轮的叶修和喻文州暂时偃旗息鼓鸣金收兵。

又一次变成电灯泡的叶秋很悲愤,所以他决定开口质问加入战局:“那嫂子没怀是真的?”

“假的。”叶修和喻文州淡定地回答,还是异口同声。

“那就好,假的就好……”叶秋一时没反应过来,随后忽然蹦起来跟看怪物一样看他俩,“等下?你俩说什么?再说一遍?”

叶修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他:“文州有了啊,差不多一个月吧,还没来得及回家告诉爸妈,你就带个话吧。”

喻文州点点头,伸手准备去放音乐,叶修面色一凛,飞快按住他:“文州,这个真的不行!”

“怎么你对我选的胎教音乐有问题吗?”喻文州语气尖锐,寸步不让。

“谁会用达拉崩吧做胎教音乐?”叶修很无语,心很累,“巴赫贝多芬有什么不好你非要达拉崩吧?”

“你在质疑我的审美。”喻文州愤怒地表示。

叶修心说我是啊!但是这话他敢说吗?他不敢啊!

“等等,你们别吵……生气伤身……”顾忌到喻文州毕竟怀了孕,叶秋小心翼翼上去劝架。

“家庭纠纷,滚!”两个人同时扭头,手还按在一起,同仇敌忾一致对外。

叶秋一口气堵在喉咙口,万分悲愤。

滚就滚!神经病啊你们!不可理喻!

FIN.

评论(36)

热度(6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