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无痕

重新开放约稿(叶攻ver.)QWQ

【叶喻】棉被杀人事件

一块甜到齁的糖,慎入。

喝酒喝得有点晕乎,字数也不多,博君一笑~


*******


大抵日久见人心,退役之后的喻文州当真是让叶修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照理说人都是年龄越大越沉稳,喻文州可倒好,在联盟的时候战术布局缜密完备,是个走一步看三步的老手,哪想到如今一退役,直接开始了逆生长。


这让叶修郁闷不已,难免怀疑:我是不是把喻文州宠坏了?


“叶修!!救命!!!”


如此凄厉的一声尖叫惊起了叶修一身鸡皮疙瘩,他不是很贪困的人,早上起来又犯了烟瘾,这才偷偷摸摸把喻文州一个人撂在卧室里来客厅抽根烟,怎么就这么一会儿还能出事?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叶修虽然心里纳闷,但是手上动作麻利,飞快地按灭了烟。


他一边心里着急,一边心里咂摸着味儿,能让喻文州叫得这么凄厉,是发生什么了?有人入室盗窃?有人持刀杀人?行星撞地球还是要和火星人开战了?


叶修越想越离谱,不由把自己搞得万分紧张,待他一个箭步终于冲进卧室,发现喻文州缩在棉被里,浑身上下只露了一双黑溜溜的眼睛。


……有人在被子里埋炸弹了?还是索克萨尔从异世界穿越来了?叶修质疑,他深深看了一眼喻文州那双无辜得要命的眼睛,耐着性子好言安抚:“怎么了文州?”


喻文州沉吟片刻,郑重宣布:“叶修,棉被要杀人了,它不让我起床,这是打算缠住我……”


叶修哭笑不得:“喻文州,你几岁了?”


“我很认真的!”喻文州撇撇嘴,还像模像样地挣扎一番给叶修看,“你看?这明明是六星光牢,出不来了!”


在一起的时候没见他这么幼稚啊?怎么一退役就暴露本性了呢?叶修悄悄抱怨着,然而事实上心里倒是美滋滋的。


归根结底,小情侣之间哪里会真的嫌弃黏黏糊糊的相处呢?


他几步走到床边,身上还有股没散去的烟味儿,偏偏喻文州对这种叶修独有的气息受用得不行,整个人裹着被子栽进了叶修怀里。


喻文州心里也美滋滋的,拖长了尾音跟只猫似的撒娇:“勇士不都是要打败大魔王的吗?斗神大大,赶紧打败棉被大魔王,拯救一下你被困的男朋友吧。”


叶修的手还有点儿凉,他看着喻文州这么懒洋洋地赖在他怀里,心里就忍不住冒坏水儿,于是出其不意地把手塞进被窝里,直接贴上了喻文州热乎乎的肚子。


这点凉意还不至于冻着喻文州,喻文州只是缩了缩,就抓住叶修的双手往自己怀里捂着。叶修眯了眯眼,觉得自己男朋友身上真是暖和。


他低头亲了亲喻文州的额头,戏谑道:“可是勇士都是救公主啊,你是吗?”


“不拘小节一点,叶神。”喻文州仰脸去亲叶修,试图让他这个特别会毁气氛的男朋友闭嘴,他很快就像想到了什么一样,忽然轻轻笑了出来,“有个北方的男朋友真好,过冬不愁了。”


叶修这会儿美人在怀,顿时也滋生出了懒惰,乍一听这话,顿时老大的不乐意:“怎么啊?难不成还是为了暖气和我在一起的?”


“可不是嘛,南方人没体验过暖气呀。”喻文州笑眯眯的,能看叶修吃瘪的机会可不多,他一向乐于做这种事,眼见叶修脸上露出肉眼可见的不满,他悠悠叹一口气,格外正经地补充道,“冬天去你家过,好不好?”


叶修脸更黑了,他搂着喻文州,愤愤地咬了一口喻文州的耳朵,语气酸溜溜的:“看上了暖气是吧?老王也是正宗B市土著,你怎么不看上他呢。”


“那不行。”喻文州含笑,“王队可是阶级敌人,我不能背叛蓝雨啊。”


“哦——”叶修懒洋洋应一声,显然对这个说法非常不满意,报复似的捏一把喻文州的腰。


喻文州噗嗤一声笑出来,又往叶修怀里蹭了蹭:“还不是因为喜欢你吗?”


叶修立马被这句甜如蜜的直球砸了个满怀,顿时什么脾气都没有了。


男朋友幼稚就幼稚吧,我宠的。


他如是想。


Fin.


评论(21)

热度(118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