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无痕

重新开放约稿(叶攻ver.)QWQ

【求扒】今天线下全明星站在喻文州旁边的是谁???

篇一上 篇一下

篇二

这是一条可爱的定时~设定请参照前篇~!

论坛系列到这里结束啦!

补的是热度跟风里的100热度~



>>>RY论坛


1L 楼主


RT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喻文州新粉!今天去了线下全明星,结果男神他……T_T有没有人给我扒一下喻总身边的那个男人是谁??他们很熟吗??我喻总会麦麸??!_(:_」∠)_


2L


看了一眼标题,惊恐地确认一下我没进错论坛……


3L


……楼主你怕不是要火。


4L


确认论坛+1……我还以为我走错了?!


5L


hhhhh楼主你是论坛的宝贝吧??


6L 楼主


???你们什么意思啊?真的没人来给我818的嘛???


7L


万万没想到,我RY论坛中还有如此清纯不做作的旁友!


8L


楼主你不仅是喻总新粉,也是RY站新粉吧??2333333


9L


一看就是hhhhhhh不然怎么会不知道我站最XFXY的男人!


10L 楼主


orz没错啦……我这个月才知道RY站粉上喻文州,有什么问题吗……?(:3▓▒


11L


是这样,我先来奶一口,之前第一个李涛喻文州的帖子,见证了喻文州出柜,第二个818喻文州的帖子见证了喻文州结婚,那么这个……


12L


惊恐.jpg十一哥你是说我喻要有了吗???


13L


醒醒这不是ABO世界观……


14L


所以这么多楼还是没有人回答楼主的问题2333333


15L


楼主用词太过生猛……吾等凡夫俗子谈此神仙岂敢用扒……


16L


反正我是不敢的orz


17L


666叶粉又表现得全世界tali叶最牛逼了。


18L


↑你给我找一个wuli叶不牛逼的证据看看?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an90°,nili叶浑身上下大写的牛逼。


20L 楼主


???到底是谁哇???


21L


我来给楼主科普一下~楼主,这一位可不能随便扒23333说到他只能用科普,科普……人家是神仙下凡[笑哭]


叶修:RY站曾用ID一叶之秋,现用ID君莫笑,创站之初就驻扎在RY站的元老级人物,早年凭借直播游戏《荣耀》几乎带红了整个RY站,后与所属团队嘉世应理念不和解约,沉寂一年后更换ID重新签约兴欣。常年驻扎游戏区,除《荣耀》偶尔直播恐怖游戏,以其操作广为人知。


代表作:《XX》、《XXX》(私以为叶神每一部作品都是代表作……)


大概就这样啦~楼主还想了解就自己百度好了!


22L


编写百度百科的一定是叶神脑残粉吧???


23L


可是完全挑不出问题……


24L


叶神真的是RY站BUG一样的人物……之前有人黑他黑得满论坛都是,愣是没人敢说他操作差……


25L


可能是昧着良心说话会挨雷劈……


26L


咦,楼主呢?


27L


大概在百度中~可能受到了惊吓hhhhh


28L


也难怪……如此一个RY站新人哪经得起叶神的洗礼……[点蜡]


29L


什么鬼描述233333


30L


那说起来有人去线下会了吗,苦逼学生党一无所知T_T……


31L


没去……[大哭]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所以……


32L


↑允悲。


33L


我_(:_」∠)_去了……


34L


!!!!求细节!求更多!!!


35L


真是……一言难尽……


36L


????到底发生什么了?官方视频还没出……


37L


懂的人……自然懂……


38L


全明星盛会又名“大型叶喻秀恩爱现场”……


39L


……意料之中(:3▓▒


40L


毕竟恋爱中的男人,都那么蛮不讲理……


41L 楼主


我回来了……(:3▓▒


42L


可怜……楼主受到的惊吓果然不小……


43L


心疼……摸摸楼主~叶神他就是很厉害哒~但其实是很有意思的人~


44L 楼主


啊!!!!!叶神怎么这么好!!!!他和喻总配一脸!!!!抓心挠肝!我怎么没有早点粉上他们!!!!dtoerknczapppm


45L


目瞪口呆。


46L


又疯一个……


47L


对不起我收回安慰……=口=


48L


唉……小小年纪粉什么叶喻,看看,又被萌死了吧?


49L


让楼主疯一会儿吧233333所以全明星发生了什么?


50L


世风日下……


51L


一言难尽……


52L


别打哑谜啦急死人了……


53L


我来给你们复述一下!


今天全明星盛会,很多有名的播主都露面了嘛,露面然后就是活动,活动开始前有个采访,大体是这样的~


主持人:下面是我们的索克萨尔大大~虽然大家都知根知底了,喻总,自我介绍两句呗?


喻:大家好呀,我是索克萨尔,不过你们好像都叫我喻总?(笑)真名暴露的太快了。


叶(突然打岔):咱们喻总不拘小节,点外卖从来不避讳直播……


然后笑场了2333喻喻掐了把叶神大腿,说了声别闹来着。


主持人:咳咳,好吧,那就到我们叶神吧!叶神,做个自我介绍?


叶:我还要自我介绍吗?给你们叫得我连自个儿ID是什么都不知道了……


主持人(超宭):这个,流程嘛……


叶:行吧,你们喻总他男朋友,介绍完了。


全场一片yoooooo……


54L


无时无刻不忘秀恩爱的叶神orz


55L


单身狗只有一个大写的冷漠和谴责!!


56L


虽然吃粮吃得开心,但是单身狗真的暴哭了……


57L


叶宠喻真心一把好手,没话讲……


58L 楼主


?????我怎么不知道?


59L


……楼主仿佛是在假的全明星2333


60L


世纪谜团hhhhh


61L 楼主


想起来了(:3▓▒我迟到了来着,一开始以为自己只是错过了一个开头介绍,万万没想到……[大哭]


62L


楼主蠢萌蠢萌[笑哭]


63L


然后呢???今年的全明星赛呢?还是打《荣耀》吗???


64L


RY站靠荣耀起家,那肯定的啊……


65L


今年的全明星赛,喻总和叶神被人为拆散了2333感觉到了官方莫大的恶意。


66L


[蜡烛]叫他们秀恩爱,秀!该!


67L


谁给你们的勇气觉得他们不在一个队就不秀恩爱了……


68L


……这么一想,真是他们能干的事儿。


69L


这个楼层好~(不)今年的全明星赛叶神喻总确实被分开了,不知道是不是官方故意的!


主持人采访叶神什么心情,叶神超逗的,他说:官方这不合适吧,逼我家暴啊?我回去要是睡地板你们收留我?


然后喻在旁边立马接话:没关系前辈,我舍得家暴。


叶神就笑了,超苏!!他说:行啊喻文州,你仗着我舍不得让你睡地板是不是?


喻:前辈真舍得?


叶:舍得。我陪你一起睡地板。


可以说是无敌宠喻了……


70L


好闪……


71L


是谁,闪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


72L


是谁,在敲打我窗~


73L


突然尬歌???


74L


上场之后他们也超会玩的……叶神嘴上说说不能家暴,还不是逮着喻总就打嘛23333然后叶神就被推出去诱敌深入啦(不晓得是战术还是他们公报私仇……hhhhh)最后君莫笑是在喻总他们阵型里被KO的,喻总还用灭神的诅咒敲了一下君莫笑,哈哈哈大快人心啊!结果叶神在公屏发: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美哉美哉!


说!你是谁!你绝对不是我们叶神哈哈哈哈哈哈。


75L


可以肯定的是,nili喻绝对被叶宠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L


叶宠喻已经官方盖章了!


77L


你们没看过叶神的一个访谈吗??


78L


??什么访谈,有这玩意儿?


79L


是不是纪念叶神RY站十周年那个?


80L


那个我有记录!!!里面有糖!!!!我来分享!!!


Q:大家都知道啊,这个我们叶神和喻总关系非常好(笑)什么关系大家懂的,那平时相处的时候会有分歧吗?


A:(笑)肯定有啊,比如他打死不肯吃咸豆腐脑,说是邪教。


Q:哦?那这个南北口味差异怎么调节?我听说还有不少小情侣为这个分手呢,叶神传授一下经验呗?


A:是吃个甜豆腐脑可怕还是少个男朋友可怕?傻子都会选吧!


Q:哈哈,看来叶神很宠我们喻总啊!不会觉得太腻歪吗?


A:嗯?我男朋友我不宠,还留给别人啊?


后来据说有人拿这个访谈截图给喻总看问喻总什么想法,喻总就也笑:你情我愿的呀,谈恋爱不腻腻歪歪的,多亏啊。


81L


你情我愿……暴击。


82L


豹哭,我喜欢的男人们真好,可他们彼此是一对……



没关系!!!这糖我能嗑!!!!嗑得动!!!再来十斤!!!


83L


又疯一个……啧啧。


84L


叶喻真好啊……美滋滋。


85L


满满的粉红泡泡QAQ好羡慕啊,要是我男朋友有叶神一半就好了!


86L


那前提是你得有喻总一半……


87L


扎心了老铁……


88L


旋转暴风哭泣!!!你们想过我这种没有对象的嘛T_T!!!!!


89L


说起来第二环节才叫不忍直视呢……这回自由组队,叶神直接就霸占了喻总旁边的位置2333气得少天万分不情愿地找了王队,叶喻抽到的是很经典的那个踩报纸~完成一次就对折一半那个。第一次的时候他俩稍微靠近点站着就OK,第二回差不多也可以,到了第三回,喻总只能抱着叶神脖子抬起一只脚了2333


然后第四回,wodema你们不敢想,叶神直接公主抱??!我一直以为你叶是个死宅啊!!手上力气这么大的???然后公主抱也不成了,因为叶神要单腿受力,就直接拖喻总大腿啦(总觉得很流氓……)然后喻总可能不大适应,就老是动来动去,然后!然后叶神就拍了一下喻总的腰,公然撩人!!


叶:这么害怕啊?那用你的太长腿勾紧我的腰呗,平常不是很熟练吗?


喻总居然脸红了……我仿佛知道了什么[捂眼睛]不不不我什么都不知道嘿嘿。


90L


平♂常很熟♂练……叶神这话,很有内涵啊……


91L


不不不停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92L 楼主


补了点叶喻的糖,你们刷了好多楼??[真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93L


还有什么比我萌的cp成了真更幸福呢?升天……


95L


所以这楼到底会发生什么呢?坐等十一哥的奶……


96L


2333还有人惦记这个呢?


97L 君莫笑


哎哟听说有人扒我啊?扒出点什么没啊?欢迎点击关注常驻我的直播间哈,保证对我有更深入的了解[大兵叼烟]


98L 索克萨尔


那我尾随男朋友,也来卖个安利好了~^^关注我,我会在直播间爆你们叶神猛料哦!

  •   >>君莫笑 回复:文州,这不好吧?

  •   >>索克萨尔 回复:让粉丝更了解前辈呀!

  •   >>君莫笑 回复:成吧,你开心就好。不过是不是得换个称呼?

  •   >>索克萨尔 回复:?

  •   >>君莫笑 回复:叫老公[大兵叼烟]

  •   >>索克萨尔:……[微笑]


99L


占99楼!!!!男神们祝99!!!!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寿比南山福如东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互动齁甜了!!!!!


100L


楼上怕不是石志乐(´Д`)用的什么词???对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喻总百年好合举案齐眉白头偕老相濡以沫啊!!!


101L


我站吃枣药丸……[蜡烛]这个语文水平???


102L 楼主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啊啊啊这楼要供起来!!!T_T被两个正主宠幸了!!!我我我!!!!


103L


声嘶力竭!!!十一哥你看到了吗!!!!你奶中了!!!!


104L 楼主


暴风哭泣感天动地人生圆满!!!!封楼了!!!!大家在这条下回复祝99吧!!!!


=====此楼已封 请勿回帖=====


FIN.


评论(10)

热度(84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