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无痕

重新开放约稿(叶攻ver.)QWQ

【叶喻】承欢(下)

养父子,ABO,狗血烂俗爽文+老套家庭伦理剧。

前文戳头



*******



一切仿佛就在喻文州初三这一切,有了微妙而含蓄的变化,好比叶修似乎是逐渐忙了起来,偶然路过叶修的房间,也能听到他有些焦虑的声音。



但既然叶修什么都不对他说,喻文州也就很有默契地假装从不知道。



然而少年人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在叶修的疏忽间就溜走了很多。他给喻文州打电话的时候才下飞机,然而自己已经在了大洋彼岸。



“文州?睡了吗?”叶修看了眼眼前陌生的环境,有些迟钝地反应了过来,“呃,是我,叶修。”



“哥,我这还是白天呢。”喻文州轻轻笑了一声,单从声音里听不出半点不愉快,他口吻轻松地调侃,“看你换了个号码……你在国外?出差了?”



“可不是,廉价劳动力啊我现在,老板指哪儿我打哪儿。”叶修笑,“打扰你学习没?”



“没呢,刚好下课。”喻文州轻轻应一声,他自然不会告诉叶修他正在上自习课,因为感觉到手机的震动才匆匆跑到了厕所接这个电话,“你那边很晚了吧?倒时差很辛苦的,你去睡觉吧。”



“不打个电话怕你好久见不到我会着急,给你报备一下。”叶修顿了顿,随后轻轻咳嗽一声掩过去,“但是我们文州长大了,敢一个人在家里睡觉了,对不对?”



哈,是啊,我长大了,你却还把我当小孩子一样哄。喻文州有些自嘲般想,当初叶修兢兢业业做了半年负责任的家长,但在他临近中考前又缺了席,当他第一天考试结束后,在人群中四处张望也没有看到叶修,还是等全部考试结束后,叶修才匆匆打了个电话关心一下。



你真的把我放在心上了吗?喻文州有些贪心地在心里苛求,尽管他知道这毫无道理。他嘴上却说:“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张姨还在呢,你放心吧。我要上课了,先挂了。”



没等叶修再说些什么,喻文州就有些生硬地挂了电话。此时正是上课的点,整个学校都安静得吓人,他安安静静站了一会儿,才慢吞吞地回了教室。



那边莫名其妙被挂了电话的叶修有些摸不着头脑,他叹口气,觉得自己真的是越来越猜不透喻文州了,于是有些无奈地拨通了另一个电话:“喂,沐橙?”



“是这样……我现在出差呢,你知道这个单子对兴欣很重要,估计没个一年半年回不去。你能不能替我多去看看喻文州?他一个人我不放心,再说他们不都说高二很重要嘛……”



电话那头的苏沐橙噗嗤一声笑了:“什么呀,你家文州那么懂事,在乎这个?初三那年你也这么想,结果连人家中考都错过了,高一那年……”



叶修尴尬地咳嗽了好几声,有些疲惫地闭了闭眼:“养孩子是不容易啊。我现在实在分身乏术……”



“那你就听你爸的呀,找个Omega结婚,她还能照顾喻文州呢。”苏沐橙开玩笑似的说。



“沐橙,别闹。”叶修无奈,他拦到了出租车,舔了舔干燥的嘴唇,“我得负责任啊。我现在连文州都照顾不好,别说Omega了,再说,她如果对文州不好呢?文州都这么大了……你让他怎么想?”



他说完又是一阵恍惚,是啊,文州这么大了,马上就要成年了,最迟成年也就要分化了。文州会分化成什么性别呢?叶修想,他倒希望喻文州分化成一个Beta,尽管Beta是最普遍的人群,但至少不会受生理条件的限制。



无论是Alpha还是Omega,某种意义上都太过辛苦,那还不如不要这样的特殊。叶修并不希望喻文州过得太辛苦。



“文州文州,你爸——老叶他出差去了?什么时候回来啊?”黄少天见喻文州一整个下午都有些心不在焉,半猜半蒙地问。



“谁知道呢。”喻文州说,“半个月?一个月?家在这里,他总得回来。”



“哦——哎我说文州,你就不怕老叶给你找个外国后妈吗?不过也不要紧,你英语好,不怕交流不来……嘿嘿嘿。”刚分化的年轻Alpha有些轻佻地吹了声口哨。



这话有些刺耳,喻文州想。自然黄少天不是有意要这样说,对于他这个朋友而言,所有话题都是想到哪儿算到哪儿,事实上他没有深究的兴趣。因而喻文州只是敷衍地报之一笑。



“在你独立前我不会找Omega结婚。”



喻文州想到了这句话,他一瞬间有些恍惚。黄少天已经分化了,那他呢?他会分化成哪种性别?喻文州咬着笔杆,如果分化成了Alpha或者Beta,以后是不是就再也干涉不到叶修的生活了?他不想分化成Omega。



他在晚上给叶修打了个电话,那边回得很快,想来是在倒时差,结果彻夜没睡。傻子,人家倒时差都是睡一天的。喻文州想。他和叶修隔着一条电话线,还隔着一片大洋,连声音都有些失真:“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大概两个月吧,怎么,想我了?”叶修有些戏谑地笑了笑,“有事就叫你沐橙姐,我关照过她了。”



“……哦。”喻文州应道,“路口新开了一家甜品店,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好不好?”



“要是等不及就先和同学去吧,我报销。”叶修仿佛没听懂喻文州话里的含义,有些避重就轻地回答。



……谁想听这个,装傻。喻文州的心情简直差到了极点,他咬着唇,含含糊糊地答应了几声叶修的叮嘱就挂了电话。



两个月过后恰好是喻文州的期中考,答完题他就有些心不在焉地想,叶修是不是已经回来了?但他没在校门口看见接他的叶修,于是他想,或许因为晚了,直接回家了吧,但回到家,只有张姨对他温和地笑了笑,准备的也只是他一个人的晚饭。



他等到凌晨,咕哝了一声“骗子,”就熬不住困,昏昏沉沉睡了过去,结果隔天还特意起了个大早,叶修自然也不在卧室。结果喻文州到教室的时候门还没开。



因此喻文州罕见地在课上打起了瞌睡,然而他平常给老师留下的印象太好了,加上老师也知道他家的特殊情况,也不忍心真的批评他。



“你今天精神不好啊,怎么了吗?我看你一整天都没精打采的,跑步都差点扑到我身上!我靠吓死我了当时——喂!文州!你在不在听!”黄少天拉了一把快要载到人群里的喻文州,着急道。



“听着呢,昨天睡得晚了点,可能有点着凉吧。”喻文州恹恹答道,他有些烦躁地拧起眉,“食堂怎么还喷香水?闻着好难受。”



黄少天皱皱眉:“你闻错了吧,我没闻到啊?是不是那个女生喷的香水?”



因为喻文州还没分化,黄少天压根没往信息素上想,他见喻文州点点头,只当他认可了自己的结论,于是又挑了老师上课的各种有趣细节滔滔不绝讲了起来。



喻文州不是个能熬夜的人,凌晨已经是极限了,他整个上午都觉得自己浑身乏力,草草吃了饭更觉得有些头昏脑涨,于是早早回了教室,黄少天犹豫片刻,不放心自己的好兄弟,飞快地赶回教室。



他被满教室的信息素扑了一脸,可是这个班哪有Omega啊?黄少天有些僵硬地站住脚,他是Alpha,几乎已经被Omega的信息素撩出反应。他揉揉脸,暴躁地在门口踱了好几步。



文州……教室里只有文州!吃完饭大多数人都回宿舍了,很多走读生也会蹭进宿舍休息会儿,然而喻文州从来都会很早回教室学习,连带他黄少天一起。



清甜的花蜜味儿里夹杂了一些薄荷的凛冽,黄少天深吸一口气,迅速进教室关了门:“文州?文州?是你吗?你是不是分化了?你现在要不要紧?我送你去医务室还是联系班主任?”



他的语速越来越快,几乎要断了气。



“……不。”他听见喻文州沙哑的声音,“帮我向班主任请假,你陪我去医院。”



“我不想……”喻文州轻声说道,却只说了半截话。无论是联系老师还是去医务室,叶修总会知道,他不想让叶修知道他是个Omega。



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分化?他有些绝望,至少等他高考结束,离开叶修去上大学的时候啊。



黄少天僵硬地点点头,从自己书包里拿出抑制剂对自己一通乱喷,才抹了把脸去找班主任,好在他平常口才了得,喻文州信誉也良好,总算勉强说动了向来温和却有些固执的班主任开请假条且答应他们暂时不联系家长。



以后再也不能揽这种差事了。黄少天苦哈哈地想,这叫什么事儿啊?



喻文州在察觉到自己有分化迹象的时候已经浑身都软了,他知道这是Omega的征兆,心里便涌上一阵阵的怨愤,却连抗争的机会都没有。



他不喜欢Omega。



初次分化处于发情的Omega情绪几乎失控,等到他熟悉的朋友到了现场,他勉力想从那股幽幽的信息素中闻到些熟悉的味道,结果只是徒劳。



黄少天坐在办公室门口急得团团转,喻文州是他的好哥们儿,又是个Omega,Alpha的神经高度紧张着,他已经预备好了谁要是想对喻文州怎么样,就揍他一顿。



好在事实是他多想了,喻文州完好无损的出来了,看起来连发情期的症状都好了不少,就是看起来很疲劳。



“医生……我是个Omega吗。”喻文州轻轻问医生。



温和的女医生点点头:“别害怕,我给你开几剂药,分化带来的发情期虽然凶猛,但很快就会过去。但我建议……”



女医生犹豫一下,才说道:“我还是建议分化的Omega可以找到Alpha的临时标记,太早吃抑制剂对身体不好。”



“我可以摘腺体吗?”喻文州答非所问。



“你这么小,别胡说呀。”医生惊讶地睁大了眼,她以为喻文州只是不安,于是好言劝道,“摘腺体对身体的伤害是永久的,会影响Omega的生理功能。”



喻文州攥紧了拳。所以他讨厌Omega。



“喂喂喂?!喻文州!你在不在听我说话啊!”黄少天有些不满地嚷嚷道,随后被路过的护士瞪了一眼,他有些俏皮地冲人家眨眨眼吐了吐舌头示意自己知错了,才转回身看喻文州,“你到底怎么办。”



然而喻文州也只不过是个刚分化的Omega,甚至还没成年。



“我能……”他顿了顿,叹了口气,“你能帮我瞒住吗?瞒住我是个Omega这件事,我会想办法遮掩的,你只要……”



黄少天张张嘴,他想问那连叶修都不告诉了吗?但看喻文州的脸色,确实是这个意思。



喻文州从来是个稳妥的人,他似乎接受了自己Omega的身份,身边的抑制剂准备得妥妥帖帖,似乎是铁了心要瞒到底,黄少天几次想说服用抑制剂对身体很不好,但他看着喻文州的神情,又不好多说。



只要瞒过这一年……喻文州想,只要瞒过这一年,他就可以报考一个很远的大学,那就再也影响不到叶修什么了。



他和叶修算什么呢?叶修是他的养父,喻文州却从来都很难把这个年轻的男人视作自己的父辈,那些深情厚谊或许是在年深日久里一点一点浇筑出来,也或许是在叶修第一次把他带回家时,就注定了叶修是他此后人生中的住客。



怎么偏偏他是Omega?这太让人贪心不足了。



叶修在过年前半个月飞回了国内,国外那笔生意比他想象中轻松些,加上有叶秋和叶氏在暗中斡旋,叶修身上担子轻了些,他想起去年过年他只陪喻文州过了个除夕和年初一,便打定主意今年要好好过一个,他和那边公司的高管混得相熟了,便直言不讳说自己要回家陪儿子过年,生意年后再谈。



那边的负责人是个爽快人,他听见这话,立马爽快地点头,还调侃说:“叶,了不起啊!事业爱情双丰收。”



叶修干巴巴笑了一声,心说我没老婆,只有儿子。



喻文州在听到叶修回来的动静后整个人都僵硬了,他抓紧手里的抑制剂,不管不顾地全部塞进了书包。



他匆匆下楼,看到叶修懒懒躺在沙发上,领带松松垮垮套在脖子上,喻文州忍不住插嘴道:“要休息就去换身衣服呀,西装革履不难受啊?”



“呵。”叶修低低笑一声,他冲喻文州招招手,“来,乖儿子,想我没?”



“学习太忙了,没空想呀。”喻文州乖乖下了楼,他看见叶修直起身在双人沙发上给他腾了点地方,他犹豫片刻,敛过眼坐在了一边的单人沙发上,“这次回来呆多久?”



“陪你过完年再说,等你寒假结束?”叶修回答,连轴转几天才暂时交割完工作,一时还有些疲惫,他倒没注意喻文州有些小心翼翼的谨慎之色,只是说道,“先前都没陪你好好过个年,今年陪你。”



喻文州好半天没说话,他十指交握,有些紧张,片刻后才说:“我和少天约好了,我去他家住几天……”



少天,黄少天?叶修并不敢说他十分了解喻文州,但他听得出喻文州说出这句话的意思,就约等于并不希望和他一起过年。他不由有些困惑,坐直了身体一错不错看着喻文州:“怎么回事儿?”



“……我去住几天。”喻文州轻轻说,片刻后他慢吞吞说,“爸,你会答应吧?”



有哪里不对劲。就算因为疲劳而思维有些迟钝,叶修也感觉到了喻文州有哪里很不对劲。这小孩儿从前好说歹说才能哄他喊声爸爸,怎么今天这么乖?这倒不像他的喻文州了。



他深深看了眼喻文州,什么也没说就起身上了楼。喻文州不知道叶修这是默许还是反对,他自己兀自按照允许去理解了。



可是叶修好像不高兴了。喻文州能闻到Alpha因为不满而流露出的信息素,味道很轻很浅,带着雪后松柏清冷的味道。



他第一次感知到叶修的信息素,这有些奇妙,或者说Alpha和Omega之间的关系就是如此奇妙。



喻文州到底没敢一早就搬出去,还是乖乖地和叶修一起过完了除夕和年初一,叶修那儿没什么亲戚可走,那些朋友大多也回了家,只有苏沐橙在年夜来蹭了一顿饭,吃完饭就踩着小高跟说要去约会,叶修笑着让她小心些。



仿佛因为喻文州的那个提议,他们两个的关系也随之冷淡下来。喻文州不敢多想,他能察觉到自己心里那些隐秘晦涩且绝望无期的情感,他当然不敢让叶修知道。



这些龌龊的心思已经让他自己无地自容,又哪经得起叶修那样刺耳的讥讽,还不如早早躲开。



年初二他就拖着行李箱溜了,黄少天才在QQ上抱怨他爸妈去国外过年了又因为他要学习把他留在了国内,这会儿无聊得要死。喻文州笑笑回他个好呀。



自然喻文州错过了叶修注视他的眼神,叶修咬着烟意味不明地看着像是落荒而逃的喻文州。



叶修自己是快奔三的年龄了,就是对结婚的事打死不妥协,这两年家里渐渐也有了随他去的心思。他自己倒不觉得孤单,一来工作忙,二来他也习惯了和喻文州相处,渐渐也没了结婚的心思。



他有些不明白喻文州在想什么,但他觉得一个名字有点刺耳。



黄少天?怎么总是他。喻文州这是恋爱了?



叶修有点不自在,他记得黄少天是个Alpha,他家文州还没分化呢,这小子也下得去手?不行,得跟文州谈谈。他心里打定主意,却也只有一个模糊的轮廓。



如果真的是文州自己愿意,还要干涉吗?叶修心里那些小火苗蹭得一下又灭了,他第一次发现,他真的在喻文州成长的过程中缺席太久,以至于现在,他尽然有种无法了解喻文州的不安。



“你说老叶回来陪你过年了?”黄少天拿着游戏手柄震惊了,“我说文州,你不是一向很听他的话吗,你居然敢来陪我?不是,你不是一向看他很重吗,你居然舍得抛下他来陪我?”



“怎么说话呢,他有自己的朋友啊。”喻文州轻飘飘甩他一句,随后他平静地补充,“再说我是Omega啊,和他相处不太好吧。”



黄少天心说我也是Alpha啊怎么不见你避讳,不过他随后想了想,真让他要对喻文州做什么,他还真没这个胆子。……果然就是自己魅力不如人家吧!



“等等,你不是吧你还没告诉他你是Omega?这么重要的事你都不告诉他?”黄少天忽然察觉出不对劲来,有些错愕地看着喻文州。



“……是啊。我怎么说呢?”喻文州回答,“你以为我在想什么?”



黄少天觉得他隐约明白了喻文州的意思,于是更不敢说话了。



叶修对着空白的文档发了一个小时的呆,家里没有喻文州,他心里多少有点不是滋味,想来自己儿子养这么大,白白被人拐走了这叫什么事儿?他越想越觉得坐立不安。



他在自己书房里呆不了多久,索性起来到喻文州的房间里坐了一会儿,房间里还有一股淡淡的清甜香气,让叶修舒服地眯起了眼,他躺在喻文州的床上,掖得平平整整的被子一下子就乱了。



叶修觉得自己似乎睡着了,鼻尖缭绕的那股甜香愈发浓郁,让人沉沦时又混杂着一股薄荷冷冽的味道。叶修迷迷糊糊想,这倒是像他的文州,一样的温和带刺。



喻文州把书包搁在了床上,叶修睁眼时盯着那个书包发了半天的呆,才慢悠悠起身把已经倒下的书包给放正。



但他好像摸到了别的什么东西。



喻文州在黄少天家里呆了好几天,他有些心虚,又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直到他整理行李的时候才如遭雷击:“……糟糕,书包忘带了。”



“过年你还要做作业?”黄少天吃惊。



“什么呀,我抑制剂都塞在书包里了……”喻文州无奈,“算了,这个可以买,发情期还有几天。就希望叶修不要看到就好了……应该不会,他很忙,也不会来翻我的书包。”



“他哪有时间管我呀。”喻文州一笑。



黄少天说不出话来安慰他这个朋友,只好搭讪着邀请喻文州一起和他联机打游戏去。



喻文州应了一声,抽空犹豫着给叶修发了条短信,他说过几天回去,结果叶修只是冷冰冰回了一句知道了。喻文州攥紧手机,一时敏感地察觉到了不对劲。



但他不能多想,再想就是万劫不复的深渊。



所以喻文州没有想到,叶修这会儿正坐在喻文州房间里,脸色阴晴不定。 他本意不想随意翻动喻文州的东西,可这么大的事情,喻文州居然也敢不告诉他了。



好啊,好啊。胆子真是大了。叶修诚然生气,但又有几分酸涩,显然这件事黄少天是知道的,他却不知道,这还像话吗?喻文州还往黄少天那边跑……好啊,一个Alpha一个Omega,天造地设?



叶修深吸一口气,他现在冷静了下来。他确实没想到喻文州在这个时候分化,这是疏忽,他以为至少是在成年之后,或者换句话说……叶修没想到喻文州胆子大到这种事情都会隐瞒不报。



那股清甜而凛冽的味道,果然是喻文州的信息素吗?叶修想,这倒的确很像喻文州。



只是喻文州……居然是Omega。



知道这一点后,叶修反倒不急着去找喻文州了。他心里也有些赌气的意思,为喻文州和黄少天有些过分的亲近,尽管他知道这两个人从很小的时候就很要好。



年假一天一天过去,叶修不急,喻文州却有些坐不住,他有些茫然。怎么叶修这是不管他了吗?是生气还是……怎么了?



黄少天看他心神不宁,暗自翻了个白眼。他甚至在QQ上七拐八拐地探叶修的口风,叶修却只是高深莫测淡淡一笑,大有全然不管的架势,这下搞得黄少天也哑火了。



濒临发情期,喻文州更不敢回家了,两个毛头小子聚在一起,几乎愁白了发。



黄少天说:“你不然坦白吧,你说你一个人逞强有什么用啊,该知道的迟早要知道,你说你这不是为难自己吗?”



“不行。”喻文州毫不犹豫地拒绝了。



他不知道自己在矫情什么,只是本能地觉得无法面对叶修。他对叶修有种难以言喻的感情,可叶修什么都不知道啊。



直到他真的发情那一天,他也觉得没有想好以后怎么面对身为Alpha的叶修。发情期的Omega极端偏激脆弱,他伏在床上急促地喘息着,身下令人难堪的反应让他眼眶发酸发痛,他攥着手机,很想打给叶修抒发一下自己的委屈。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你什么都不知道。他喃喃着,最终恼恨地把手机扔到了地上。



黄少天早就自觉地出去了,他去给喻文州买抑制剂,可是在家门口溜达了半天,总觉得不对劲,他才狠狠心迈出小区门。



叶修倚在小区门口一棵树上,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他。



“……嗨?嗨……老叶……呵呵新年好啊……”黄少天舔舔嘴唇,有些尴尬地比划着。



“文州呢。”叶修懒得跟他敷衍,直白地说道,“闹脾气也闹够了吧。”



谁想跟你闹脾气啊,文州有这么幼稚吗?黄少天鄙夷地看了他一眼,干脆把钥匙丢给了他,话音还有些敌意:“我跟你说啊文州现在情绪可不好,你别去招惹我,不然我照揍你!”



叶修心道可就你话多,这还要你提醒?



他接了钥匙,对着黄少天冷笑一声,就急匆匆往小区里走。黄少天莫名其妙,我帮你你还瞪我?你还瞪我?!什么人??



喻文州听到了开门声,以为是黄少天回来了,便有气无力地提高了声音:“少天?你怎么这么快?”



他闻到Alpha的信息素味,却不像黄少天的,喻文州困惑地眨眨眼:“少天……”



“还想他呢,我给你叫回来?”



……是叶修的声音,喻文州浑身都僵硬了。他本能地整个人缩进被子里,开始消极抵抗。



“不解释解释?”叶修仿佛没受到喻文州的情绪影响,他的情绪还很平稳,“这么大的事不告诉我?胆子肥了啊。怎么,还是喜欢黄少天?”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是我自己的事。”喻文州闷闷地答道,他缩在被子里,叶修散发着淡淡的信息素,侵略性不强,反而是安抚居多。



叶修顿了顿,语气近乎温柔:“看来不是少天。告诉我,你这么想多久了?”



“很久。”喻文州说,“你要说我痴心妄想吗?我知道你不喜欢Omega,所以你放心。”



“这不合规矩,喻文州。”很罕见地,叶修指名道姓地叫了喻文州的名字,他是一个Alpha,此刻被Omega发情的信息素环绕,却仿佛毫不受影响,喻文州只能挫败地肯定叶修真的对他没有兴趣。



“我带你回来,是希望能对你好,让你……”



“让我成为你反抗家里联姻的工具!”喻文州忽然尖锐地说,他脾气有些不受控制,从被子里探出头,气恼地红了眼,“因为没有别的Omega会接受Alpha带着一个毫无血缘孩子!”



“你怎么会这么想?”叶修有些惊讶,他挠挠头,叹了口气,“一开始我是带着这样的想法去孤儿院,可喻文州,我说过,你是我的家人。”



家人,喻文州嗤得一声笑了,多么亲密但却疏离地说法。他冷冷看了眼叶修,故意说道:“爸,你还是把少天找回来吧,如果没有抑制剂,还可以让他给我临时标记。”



“我会报一个离家很远的大学,不会干扰你和随便哪个Omega的事情。”



其实他哪里干预得到叶修的事?不过是赌气而已。



“胡闹。”叶修蹙眉,“抑制剂,啧,这东西……老实交代,你吃过多少抑制剂?你知不知道这个东西很伤Omega的身体?”



“我又不给你生孩子,你管它伤不伤?”喻文州反驳道。



叶修懒得跟他废话,他看了眼手表上的时间,伸手去捞被子里的喻文州:“跟我回去,发情期住在别的Alpha家里,像话吗?”



然而不知道喻文州哪来的力气,他一瞬间推开了叶修,眼神有些受伤,潮红的眼角看起来像是要哭了,只有那副表情还无比倔强:“那我和我身为Alpha的养父住在一起就像话了?”



叶修的表情阴沉下来,喻文州想,看吧,果然,什么温情戏码,不过就是纸做的老虎。



“喻文州,我的耐心有限,也不想和你在别人家里吵起来,一句话你告诉我,你跟不跟我回去?”



结果他问话的人摆出了非暴力不合作的态度。叶修果然不再管他的意见,连人带被子捞起来抱在怀里,感觉到喻文州还要挣扎,他只是不耐烦地喊了声别动。



喻文州老实下来,叶修心想,呵,还真不能对你太好。



他一路沉着脸,喻文州知道他在气头上,也不敢再招惹,一肚子委屈憋在心里,只能恹恹地蜷在后座不说话,他想叶修好像换车了,连车里的香水也换了。比起以前甜甜的葡萄柚,他还是喜欢现在这种冷幽幽的气味。



谁要喜欢他。喻文州这么想,发情期中的脆弱又让他红了眼。



“你当初就该早点丢开我……让我白开心干什么,平白痴心妄想这么久。”喻文州哑着嗓音,甚而有些哽咽,“我当初那么大了,你捡一个养不熟的回来干什么?”



“文州,别闹。”叶修放缓了语气,“我当初就说,我不是捡猫儿狗儿回来逗趣,我是真的想对你好。”



他把车停在地下车库,却不急着开门。喻文州看叶修垂眼似乎在思考着什么,又看他忽然在笑:“喻文州,我比你大了十岁。你毕竟还小,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你当我不知道好了。”喻文州闷闷回答。



这明显是小孩子赌气,叶修轻轻笑了笑,他调低座椅高度,直到视线与喻文州齐平,他说:“过来一点。”



喻文州愣愣的,他依言凑过去,叶修捏着他的下巴,在他眉心吻了一下。他看到向来笃定自信的叶修眼里露出些忐忑与踌躇来,随后又听他说:“喻文州,你还没有成年,这段时间我会给你临时标记。”



“至于你想的事,我会认真考虑,等你十八岁的生日,我给你答复,好不好?”



“到时候你还是会拒绝我吗?”喻文州喃喃。



“我从来舍不得扔下你,这才是我要认真考虑的原因,喻文州。”叶修承诺。



他的眼神看起来极为认真,喻文州知道叶修是一个言出必行的人,不由愣愣地点头。



哈……这个人,这个人总是这样,又要等他,谁要喜欢他啊。喻文州心酸地想,所以全世界,只让我一个人喜欢他就好了。



叶修伸手抱住了喻文州,他附在喻文州耳边轻轻说道:“我会等你长大。”



FIN.



9000+大更新!!为了不写一二三也是拼了(。

你们没有看错,就是完结了xx

可能会有番外后续,看时间吧!



评论(18)

热度(85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