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无痕

重新开放约稿(叶攻ver.)QWQ

【周江】身高差真的是个问题.信吗?

唉..倒是来个哥哥啊..
喜欢一个人喜欢到心塞..
但是既然是过节..
咱们就吃点糖吧..
哈..哈..哈..
万圣节快乐.

*******
“身高差吗?我觉得十公分差不多了呀?”江波涛伸手比划了一个长度,笑眯眯地对记者说,“不过现在不会考虑这个哦,会等……嗯,会等退役再说。”

得到了江波涛这儿的回答的记者瞬间开心,扛着自己的大包就走了。于是……江波涛觉得第二天标题就得说是“轮回副队长择偶标准大揭秘?!”

江波涛无奈地揉了揉额头,觉得这种记者采访也真够麻烦的。

转眼他看见周泽楷从拐角走出来,于是微笑着打了个招呼:“中午好呀小周,一起去食堂吃午饭?”

周泽楷点了点头。

其实他现在心情有点复杂。因为他刚刚好把江波涛的择偶标准听了个一清二楚。

在现在这个十个轮回粉有九个暗恋枪王的年代,周泽楷偏偏是十分之一里的暗恋江波涛的那一个。现在他听到了江波涛的择偶标准,尽管知道是打发记者的,但还是忍不住偷偷比较了一下。

江副队の择偶标准1:最好要是S市本地人。

周泽楷比较了一下自己,觉得这一点自己是完美达标的。

第二点是要对荣耀有了解……自己应该也算是有的吧?周泽楷一路心不在焉地比较着自己的达成目标,连江波涛在说话都没有仔细听。

江波涛自然发现出来周泽楷有什么不对劲,不过似乎周泽楷有些不在状态,于是停下了脚步顺手带了把周泽楷防止他撞到。

“?”周泽楷停了下来,有些不明白地看了看江波涛。

“是小周你哦,怎么突然这么走神呀?走路不看路很危险的哦。”江波涛抱着手臂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抱歉……”周泽楷脸微微有点发红,似乎是把江波涛的话当真了。

江波涛失笑,伸手拍了拍周泽楷的肩:“好啦想什么呢,我说着玩的,走吧。”

周泽楷被江波涛拍了一下,忽然反应过来——

“身高差吗?我觉得十公分差不多了呀?”

对了,身高差。周泽楷的心情忽然沉重起来。

他和江波涛只差了五公分,伐开心。

但如果近似十公分……那么是不是说明江波涛喜欢的是孙翔?周·福尔摩斯·柯南·泽楷忽然觉得自己的推理很有道理。

不过在此之前……枪王大大那你就这么确定江副喜欢的是男孩子吗?

最近江波涛觉得周泽楷很不对劲——比如训练的时候经常和孙翔约去竞技场,然后发了狠地揍孙翔,孙翔那是越挫越勇,江波涛抱着手臂在一旁看得心情复杂。

小周这是……怎么了。贴心好[xiao]副[mian]队[ao]江波涛蹙眉不解。

而且奇妙的是周泽楷的身高似乎有了微妙的变化。

“……。”偶然看见周泽楷的鞋子的江波涛默然。

这增高……得有五公分吧?!江波涛复杂脸看着这双鞋,难怪最近看着小周比孙翔还高了那么一点点……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江波涛觉得周泽楷最近不大对劲,有必要和他好好谈一谈,走火入魔了这都。耽误训练就不好了啊。江波涛仔细想了想,觉得周泽楷这身高似乎有点微妙的感觉……

周泽楷掰着手指算,连着身高他应该都已经符合了江波涛的择偶标准了,他有一点小欢喜。

可是……符合要求的人多了去了谁知道小江喜欢的是哪一个啊……周泽楷倒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

不过枪王大大你真的不需要先确认一下江副队的性取向吗?

然后门响了,不急不缓地敲了三下,周泽楷知道这是江波涛,江波涛不管做什么都是这样温温和和的,从来没有明显的攻击性。

周泽楷连忙从床上翻下来,赤着脚就去给江波涛开门,唯恐耽搁哪怕一秒钟。

“小周……赤脚走路不好的,寒从脚底起,现在不注意,以后有你苦头吃。”江波涛半真半假地指责了一下,也没有展开来多说。

[but我是真的希望大家注意下不要不当回事..拖鞋袜子什么的还是穿好不要总是赤脚.因为我现在就体会到那种感觉了..冬天无论如何也没办法捂暖自己的脚.可能有的地方已经发热了但是就是脚那边冰冷..orz所以注意一下.真的.]

周泽楷撇了撇嘴,哦了一声。

“对了……小周你最近怎么了?我总感觉你奇奇怪怪的。”江波涛拉着周泽楷在床边坐下,好不容易才想起来自己的特意走一趟的目的。

“和孙翔闹矛盾啦?”江波涛试探着问,外界从传闻轮回两个top 1有什么矛盾,虽然江波涛看不出来——周泽楷一个闷葫芦,孙翔又不在这种事上费脑子——怎么会有矛盾呢,不过必要的话也得问一下。

“嗯……没有。”周泽楷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不知道该怎么说好。

江波涛有点无语,不过还是耐着性子问:“那怎么感觉你和孙翔最近不是很合呢?”

“没有啊。”周泽楷茫然地眨了眨眼睛。

江波涛觉得自己真的是想太多了。

“好吧,没事就好,我先走了哦?小周你好好休息。”江波涛站起身,被周泽楷一把抓住。

“喜欢……身高,没办法。”周泽楷的语调有些失落,“考虑考虑我?”

江波涛愣住,片刻他才有一些无奈地顺着周泽楷的力道坐回了床上:“什么呀?小周你说什么呢?”

周泽楷用力地拉住他的手,固执地重复:“喜欢你。”

“小周你……”江波涛觉得信息量有点大。

“喜欢。身高差……没办法。”周泽楷抿了抿嘴,一副不甘心的样子。

江波涛哭笑不得:“没有那个男人喜欢自己的男朋友高自己十公分的呀。”

他凑过去蹭了蹭周泽楷的脸:“你这样就很好了,再高我就不喜欢了。”

“只是……哄记者的话你也当真哦?”江波涛带着笑调侃。

周泽楷红了脸,觉得自己之前似乎真的欠考虑了,现在静下来又有点不安。

江波涛显然看出来了,他伸手抱住周泽楷的腰,声音轻轻的。

“我呀,也喜欢你。”

身高差是个问题——不过,对他们来说已经不是问题了。

End.

*******
撒糖成功..
手残没救了..
这文笔恶心得..
我都要看不下去..

评论(1)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