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无痕

重新开放约稿(叶攻ver.)QWQ

【叶喻】一件小事

没有实际剧情,一块纯纯的甜饼。

一个把喻宠坏的叶。

我在写什么啊深更半夜甜到齁啊??


*******


喻文州是个很难缠的人,这一点全联盟都知道,然而生病的喻文州更加是个难缠的人,这点只有叶修知道。


就好比现在了,喻文州恰巧卡在换季的当口感冒发了烧,满脸红通通的,看着实在是烧得可怜兮兮。叶修看了眼手里的温度计,一看也是吓了一跳。


乖乖,能把自己烧到39.7℃,这小祖宗先前干什么啊?


他有些忧虑地伸手探了探喻文州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脑门,感受到了那种能热汉堡的温度以后不由叹了口气。


可别是要烧傻了啊,以后打比赛脑子都不灵光可怎么整啊?


外头这么大的雨,喻文州难不成是出去体验了一把“我要怒放的生命”?叶修心里乱七八糟拐过许多个弯,半是心疼半是责备——他的恋人在比赛场上倒是布局缜密环环相扣,怎么换到照顾自己的时候就不能成熟点呢?


三岁……不,两岁半,不能更多了。叶修在心里给喻文州打着分,不住的犯嘀咕,手上动作却毫不含糊,配好了退烧药,并着一杯温水一齐送到了喻文州床前。


“文州?文州?”叶修小声喊着病迷糊的喻文州,看上去是睡着,其实眉心都皱成疙瘩了,明显没睡好嘛,


叶修叹口气,放软了声音:“再不理我我可要亲你了啊。”


也不知道怀里这人是真睡着还是假睡着,软软呻吟一声后,似乎是答梦话一般小声嘀咕——还下意识带了点广普特有的腔调来:“那你倒是亲啊……”


嚯哟,挑衅啊?叶修眯了眯眼,这要是搁在平时,合该你情我愿打一炮,不过眼下喻文州病得可怜兮兮,叶修心里软了又软,终于灰溜溜举起了小白旗。


好,好,你就仗着哥宠你哈?病好了也不要下床了。叶修心里记仇似的加了一笔,随即含了口温水低头贴上喻文州有些热烫的唇,小心翼翼把热水哺入他口中。


喻文州这时候乖得很,叶修不自觉的想出些旖旎情事来,要是别的时候也这么乖……等等,叶修你想什么呢?这可是个病号啊!在脑海中的跑车差点飙起来之前,叶修猛地一脚踩住了刹车——背背散人连招冷静冷静哈。


好不容易半杯水喂得喻文州嘴唇不那么干燥了,叶修看着药片犯起了难。这玩意儿,喻文州不配合也没用啊!


他只好继续好声好气哄:“文州乖啊,张嘴吃药……”


“不要,苦的。”喻文州哼哼一声,带着点鼻音撒娇似的耍赖。


“相信我,真的不苦。”叶修头痛起来,恋人清醒的时候虽然难缠,但好歹讲道理,这会儿病得糊里糊涂,倒像个小孩子一样无理取闹……两岁半都没有,最多一岁。叶修再亲亲他的嘴唇,继续哄,“真是甜的,信信我嘛。”


闹了好半天,喻文州貌似才勉为其难地同意了,他乖乖张嘴吞了药,炽热的鼻息喷在叶修手上,叶修忽然有点幸灾乐祸。要是他冷静的恋人一朝病愈,一定要把这些小细节告诉他,肯定又脸红得跟发烧一样了……


叶修这边心里盘算地倒是美滋滋的,但对病中的喻文州还是不敢怠慢,小心翼翼塞回了被窝,掖紧了被角,一顿操劳下先前的疲惫倦意反而一扫而空。自然而然地,叶修准备起身打两盘荣耀在睡觉。


结果还没完全站起身,就被喻文州拽住了手。喻文州的眉毛皱得没那么痛苦了,可能是吃的药渐渐起了效果,但眼睛还闭着,半睡半醒地咕哝:“别走,陪陪我……”


叶修其实瞬间就投降了,却还是故意板着脸,半是调笑半是埋怨:“喻文州小朋友,几岁了啊,还要我陪着睡觉?”


“要你陪。”喻文州软软地咬住了最重要的几个字。


“那是不是还要给你讲个故事才肯睡啊?”叶修无奈了,只好一屁股坐回床上,再把喻文州那只手塞回被子。


“好呀。”


“不讲就不睡?”


“唔……不讲就诅咒前辈明早抽烟没有烟丝……”


“哟,嘴皮子利索了?真坏啊,那我想想吧……”


言罢叶修真的开始想了,只是他没有想很久就娓娓道来。


“这么说起来,第一次遇到我的男朋友,还挺早的,那会儿他还是训练营的小孩儿呢,身边老跟着一个叽叽喳喳的小鬼——嗯,现在想想,称得我这男朋友更招人喜欢了。


“他一直以为我是通过他的老队长认识他的,哈哈,其实不是,小男朋友这么好,多惹眼啊?——手慢怎么了,手慢也秒杀了老魏那个没下限的……咳咳,我是说,手慢不要紧,他头脑好使。


“认识以后才发现,嚯,心真脏啊,颇有我当年策略全局的气度风范,有前途。就是他身边那小子更吵了……后来呢?后来他当然是越来越优秀了……还拿到了冠军,虽然就一个,但也很了不起,是不是?


“当然了……他的职业寿命长着呢,我就等他赶上我,赶不上也没事儿,奖杯分他一半,我是不是够大方啊?


“其实表白的时候就想说了……还不是嫌太煽情。咳咳,喻文州,我从第一眼见你,就想和你共度余生了,好不好啊?”


叶修俯下身,亲了亲喻文州热度未退的额头。


喻文州轻哼一声,小声回应:“我也是啊……”


“那快睡吧,喻小朋友。”叶修笑。


评论(11)

热度(92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