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无痕

重新开放约稿(叶攻ver.)QWQ

【叶喻/摸鱼】关于称呼的问题

摸个鱼调节心情。

别问我为什么叶喻落差这么大。


*******

喻文州side:


1.青训营时期


“叶秋,一叶之秋。”笔记本上一脸正气的素描画像。


“叶秋很厉害,我还没准备好。”看着比赛时声音平淡的认真。


2.刚出道时


“叶神可是一向很厉害的。”笑着面对记者镜头坦然承认。


“叶神好。”和人擦肩时小声的问候。


3.兴欣时期


“前辈?”带着倦意和无奈被人叫醒分析战队。


“叶队宝刀未老啊!”比赛胜利后带着小小的得意和人握手调侃。


4.国家队时期


“叶领队!会议室不能抽烟。”一本正经抢走人的烟。


“不能不去见记者,叶领队。”有些咬牙切齿地把人推出去。


5.退役后


“叶修……?”晨起刚睡醒时迷迷糊糊的鼻音。


“叶修,我喜欢你。”有些不好意思的告白。


*******

叶修side:


“哎,文州,我也喜欢你。”


这个名字,我能叫你一辈子,不需要任何花言巧语去讨好你。


FIN.













































喻文州的隐身side:


“啊……嗯、嗯疼……不要……呜……老公……”动情后难以抑制的呻吟。


评论(9)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