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无痕

重新开放约稿(叶攻ver.)QWQ

【叶喻/年龄差】段子两则

你们留言吧……想看哪个的后续。

反正后续内容都是污。

投票截止明天晚上六点。


*******

【大叶小喻。】


“喂文州,善待老人家,别随便撩我。”叶修把手撑在喻文州颈侧,他微微眯起眼睛,鼻尖几乎要贴到喻文州脸上了。


来自叶修的灼热呼吸和近乎压倒性的气势让喻文州难免要瑟缩一下,可背后是冰冷的墙面,隔着薄薄的衣料喻文州依稀能感觉到墙纸上粗糙的花纹,早知道这可是他和叶修一起去家具店挑的。


喻文州还在盘算,盘算叶修什么时候才会真的上手,于是他眨了眨眼,做出一副天真无邪的笑脸来,只当什么都不知道一样伸手勾了勾叶修的衬衣领子,声音温软,还歪着头当真一派茫然的纯洁:“你在说什么?”


叶修反倒是乐了,他真是被喻文州撩上了火,但是他好歹混了这么多年,怎么说也知道静观其变的道理,他是真的很想知道这小鱼儿有什么算计。


于是叶修撤开了一点距离,但还是限制着喻文州的移动范围,他微微挑起眉毛看回去:“你猜猜?”


这下换喻文州纠结了。你说叶修被他撩了吧,看不出来,你说叶修还没感觉……那不能够啊!这要再没感觉就要去医院看看了。


喻文州很纠结,但又不知道怎么开口问,他是喻文州,又不是叶修那样没脸没皮的。于是他垂下了眼,一时有些难堪。


怎么就这么不经逗。叶修失笑,到底是小孩儿脸皮薄,也不知道那帮条子怎么想的,居然放了个雏儿来对付他,有趣极了。


难道他看起来那么像好这口的人?


叶修伸手把喻文州抱进怀里,下巴搁在喻文州肩膀上,语气带着调笑般的亲昵:“我知道,我的文州今天大发慈悲——”


最后几个字他是咬着喻文州耳朵说的,让喻文州一下子红了脸。


“他想让我吃鱼呢。”


*******

【大喻小叶。】


喻文州背着一声酒气地叶修踉踉跄跄地走回了自己家,好不容易把叶修扔在了自己床上,喻文州才觉得肩膀酸痛。他揉了揉自己的手臂,不免感叹自己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学生都这么不省心。


其实不是学生不省心,是学生别有用心。


叶修今天去参加了一个同学聚会,头一发昏,竟然喝了酒,结果就醉了,然后还给他打了个电话,用喻文州少能听到的软软的口音喊了一声喻老师。


喻文州是个有骨气的人,但是青年的声音带着莫名酥骨的温柔,然后喻文州的骨气就没有了,然后就把喻文州接了回来。


他在床边稍稍坐了会儿,打算去准备点东西让叶修能睡得舒服点儿,不然宿醉是很痛苦的,喻文州如此盘算着。


只是他才稍稍起身,就被叶修死死拽住了我衣角。


叶修应该是醒了,但是眼里还带着醉意,指尖因为用力过度也已经泛白,他什么也不说,就是死死地盯着喻文州。


醉鬼还真是不让人省心,喻文州头疼而且十分无奈,谁知这时候叶修开口了,带着缺水的沙哑,竟然还有点可怜的感觉:“喻老师,你要走吗?”


这都什么和什么啊!喻文州哭笑不得,遂放弃了和他斗嘴,只是打算安抚一下叶修。


叶修抿了抿嘴,伸手抱住了喻文州,灼热的体温熨烫着喻文州的身体,叶修威胁般地咬了一口喻文州白皙地脖子,留下了一个淡淡的咬痕。


喻文州一时有些气息不稳,大概是有点被这样的叶修招惹到了,叶修的手摩挲着喻文州的腰线,在喻文州看不见的地方眯起眼睛,他舔了舔干燥地唇,挑起小小的得意的笑。


“老师,你是我的,你不准逃。”


他声音平淡,却带着不容反抗的笃定,喻文州被他抱在怀里,一时也挣脱不开。


评论(37)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