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无痕

重新开放约稿(叶攻ver.)QWQ

【叶喻/日常】喻文州的秘密

甜的日常。
相信我——
微黄喻?黄喻是真·友情向。

*******

喻文州有两个秘密。

第一个,他也不爱吃秋葵,第二个,他起床的时候会撒娇。

关于第一个秘密,蓝雨不吃秋葵的不止黄少天一个,喻文州也非常的不喜欢吃,但他作为蓝雨的队长,要说自己挑食的话也太丢人了不是?所以他每次在食堂套餐里有秋葵的时候,都会默不作声的,借着给黄少天夹菜的机会,不动声色的拨过去一筷子。

所以黄少天,那不是错觉,你的秋葵确实要比别人多。至于喻文州为什么每次都能得手?那当然是因为黄少天太喜欢讲话了,每次讲着讲着,就顾不上自己了,顺带吸引了别人的注意。

当然,就算被人看见了,也会在喻文州充满魅力的微笑下,缄口不言。

可怜的黄少天,就这么被喻文州坑了不知道多少年。

至于第二个喜欢撒娇,那是叶修和喻文州在一起之后发现的。叶修和喻文州在一起之后,叶修才发现喻文州根本不是粉丝心中那副温柔完美的男神样,硬要说的话,叶修觉得虽然不是男神经,但怎么也得是个熊孩子。

比如起床的时候会撒娇。

“文州,起来了,这都几点了啊?”叶修一只手拽着喻文州的手臂,另一只手拍拍喻文州的脸,“饿不饿啊你?起来吃饭了。”

喻文州睡得迷糊,他昨天晚上熬得比较晚,早上当然起不来,喻文州皱皱眉毛,伸手扒住叶修的手臂。喻文州把脸埋进枕头里躲避叶修的另一只手,他吸吸鼻子咕哝道:“不要吃秋葵……”

叶修叹了口气,伸手又拍了拍喻文州的后脑勺:“起来,没秋葵,还有你喜欢的白斩鸡。”

喻文州拽了一下被子,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有些茫然地开口:“真不吃?”

“不吃不吃。起床好不好?”叶修用力把喻文州拉起来,趁着他还没反应过来,吃了一口又一口豆腐——当然,都是趁着喻文州还没反应过来。

叶修一直觉得,喻文州这么诱人的样子不能被别人看到,不然是要出大事的节奏——叶修大大,你确定这是诱人?


国家队在苏黎世期间,在酒店里都是订的单人间,为了战队事宜方便,喻文州房间一边是叶修,另一边是黄少天,当然,后来就出事儿了。

有一天,打完四分之一决赛后,国家队休假一天,黄少天心血来潮,决定去叫喻文州起床出去玩儿。

黄少天推开喻文州的房间门,喻文州昨晚做完复盘已经很晚了,这会儿正是渴睡的时候,整个人蜷在酒店的被子里睡得踏实。

“文州文州文州队长队长队长——起床了起床了我们出去逛街啊!”黄少天一进门就大声嚷嚷着,换了别人估计早就被吵醒了,可喻文州是谁啊,和黄少天做了那么久的队友早就免疫了,所以只是扯了扯被子整个人钻进去进去睡觉。

黄少天见没能把喻文州叫起来,便走上去开始掀喻文州被子,抓住喻文州的手臂还在碎碎念:“起来啦起来啦队长啊赖床可不好我们出去看看苏黎世有什么小吃嘛趁着放假吃个一天!”

接下来就出事了。

喻文州睡得迷糊,下意识地就拽住黄少天的手臂,偏头蹭在他手上咕哝:“你让我再睡会儿嘛……我困……”

这种场景叶修可能会更加熟悉一点,也知道怎么处理,可黄少天不知道啊!他整个人都是懵逼的,眼睁睁地看着他和善可亲的队长扒着他的手臂撒娇。

他吓得都结巴了:“队队队队长……男男授受不亲啊,你你你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放开啊我们有话好说……”

喻文州皱了皱眉,不知道哪个字是关键字,他又小声嘀咕了一句:“不要吃秋葵……”

我靠队长你居然也不吃秋葵那还每次都逼我吃?!黄少天义愤填膺,然并卵,他不敢动弹,喻文州还蹭在他手臂上呢。

“呵呵。”黄少天心里正苦着呢,就听见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少天大大怎么跑这儿来了?”叶修慢悠悠地抱着手臂走进来,带着一股杀气。

我靠要死了!黄少天脑中警铃大作,拔腿就想跑,可是喻文州死死扒着他手臂,他又跑不了,只能哭丧着脸解释道:“那啥老叶你听我解释哈这就是个意外真的是意外!我对队长绝对没有非分之想小三行径是我们要打击的是吧!”

叶修微笑。

黄少天觉得自己吃枣药丸。

“文州啊?”叶修没理黄少天,凑过去拍了拍喻文州的脸温声开口,“起床了?起来吃饭,吃完饭再继续睡?”

黄少天目瞪口呆地看着叶修独特地饲养喻文州的正确方式,过了一会儿,喻文州皱皱眉头,果断地抛弃了黄少天的手臂,准确无误地扑进了叶修怀里。

……妈的叶修我们来决斗吧!黄少天发誓他看到了叶修挑衅的笑容,要不要这么有占有欲啊!喻文州这种人他可消受不起!

又过了一会儿,喻文州算是清醒了,他看到站在一边面如死灰的黄少天,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好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早啊少天。”

黄少天发誓,他下次绝对不打扰喻文州睡觉了,再也不了!要是队长知道了这件事,绝对会打击报复的!绝对!

当然起码在世邀赛期间,他没机会打扰了,比赛剩下的那些天里,黄少天再也没有在喻文州的房间看到喻文州。

最后再说一句,对黄少天进行打击报复的不是喻文州,是叶修和喻文州。

Fin.

评论(8)

热度(3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