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无痕

重新开放约稿(叶攻ver.)QWQ

【李涛】tali叶是真的宠nili喻啊(下)

荣耀普通游戏设定。战队名代表工会名。

RY站直播平台设定。

很宠喻的叶和喻三岁。


176L 爆米花


打卡报道……之前已经打卡这么多了吗??小姐姐们现在才七点半啊??


177L 风流去


根本忍不住啊……嗷嗷嗷,两个男神直播荣耀啊!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


178L 矿泉水


就是啊!!都好久没看到过叶叶直播了QAQ一度怀疑叶叶是不是要A啊……


179L 绿豆糕


那个,说起来,我有个问题……


180L 凤梨酥


???什么问题,如此喜大普奔的一天?


181L 冰糖雪梨


……那个,我好像知道是什么问题了……


182L 绿豆糕


既然叶神和喻喻一起开直播……你们看哪家的啊?


183L 酱瓜


……………………………………我擦。


184L 爆米花


…………………………………………我擦。


185L 矿泉水


………………………………………………我擦。


186L 账号卡


扎心了老铁啊???


187L 香烟糖


妈耶,这个问题好扎心啊。我两边都想看怎么办。


188L 风流去


我双开了!!888!!!!


189L 可口可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万恶的有钱人!!我一定要二选一吗?


190L 楼主


大家别争了……orz


  • 叶修V:看到有朋友提醒,同时开两个直播间确实可能引起恶意竞争哈,所以今天我就暂时不开了,会和你们喻总连麦的,大家就去文州哪里看吧!


191L 干脆面


叶神好苏啊……


192L 红红火火


+1……好温柔啊……这么为喻喻考虑的吗?


193L = =


叶修粉的粉丝滤镜也太厚了吧……怎么看什么都能是你叶温柔,我看这明明是你叶不想惹祸上身OK?


194L 蛋炒饭炒一锅


8好意思,我们叶粉粉丝滤镜三十米厚,么么哒。


195L love lett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叶粉小姐姐恶意卖萌,叉出去!


196L = =


服气了。你叶黑料也不少好吗?


197L 月光光心慌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喻总进直播间啦!哈哈哈哈叶神还没上线,喻总开始直播扫雷了……


198L 爆米花


小游戏王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9L 打火机


我勒个去,喻总打扫雷毫无压力啊……轻轻松松过最难的扫雷……


200L 酱瓜


……你们不能因为喻总之前森林冰火人坑过叶神就否认喻总打小游戏很厉害啊!


201L 塑料袋


喻总打扫雷打得太入迷了,叶神喂了好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L 宇宙第一喻吹


我又来给你们直播了233333叶神和喻宝进荣耀竞技场了。


叶:喻总?文州?听着没啊?喂喂喂?


喻:嗯,听着呢,前辈有事啊?我刚刚叫了份夜宵。


叶:这才几点啊你就吃夜宵?


喻:不早了不早了,你看这都八点多了。


叶:晚饭没吃饱?……哦哟,匹配到对手了,瞅瞅这是谁哈。


喻:咦。


叶:哈哈哈哈这不是少天和老王吗,文州,你们少天胳膊肘往外拐啊?


喻:唉……师门不幸,师门不幸,还请前辈不要手下留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文州戏好足。


叶:承让承让,哥今天就替你教导教导小朋友。


喻:好啊,叶神带我躺赢~


叶:……


我先再去看一波……大家稍等啊。


203L 桂花糖芋头


他们两个配合好默契啊!!!


204L 牛乳蛋糕


?????不能看直播的泪流满面。


205L 荣生


+1……发生什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6L 彩旗飘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耶少天好惨啊。


207L 蛋黄酥


叶神太坏了,少天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8L 兰木


喻总也好坏啊哈哈哈哈哈哈友谊的小船已经翻了。


209L 隐天蔽日


……话说真的……好……吵啊……


210L 柚子君


想把耳机摘了,又舍不得喻总和叶神苏苏的声音……


211L 宇宙第一喻吹


对不起组织……直播太精彩了……大家自己看吧我直播无能,看完再来给不能看的朋友总结吧……_(:_」∠)_


212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膨胀了!!


………………………………


………………


824L 环保袋


今天的直播,真是激情洋溢,信息量好大啊……


825L 年年


+1……恍惚,意犹未尽……


826L 紫砂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是看着他们直播荣耀比较爽啊!!


827L 渺渺


虽然喻喻又开始打小游戏了……叶神倒是先挂机了啊?


828L 宇宙第一喻吹


好了……直播暂时告一段落,我来给你们转述一下。先前不是说到他们第一盘就遇到了少天大大和杰希大大嘛。


叶:哟,少天和老王啊,看见我和文州怕了没?不然先GG啊,文州做直播呢,在那么多观众前输了脸上多不好看……


喻:[呱唧呱唧吃零食]


天:我靠老叶你要不要脸啊一开局就让人GG有这种骚操作的吗?你怎么不说你输了在那么多观众面前要丢脸呢?我跟你说啊……


叶:怎么?你要让文州在那么多观众面前丢脸?


喻:[嚼嚼嚼,咽+故意委屈]唔?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没有这回事你不要听老叶那家伙妖言惑众,我不是这个意思!


王:……你注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放冷枪,躲墙后一阵格林机枪乱扫,文州直接开了个混乱之雨。不过少天反应是真的快,夜雨声烦一个打滚,杰希大神就拎着他上天躲了过去。


然后叶在队伍频道:文州,绕一波,绕他,他躲(46,332)那个角落里了。


喻:……你怎么知道?


叶:我开了少天的直播看呢啊。


我当时还在想叶神犯规啊。还有这种操作的嘛?


喻:前辈别闹……很影响形象的。


叶:嗯?你怎么知道我没在看啊。


喻:[好像是小声说了句什么,没听见。]


所以说叶神之所以是荣耀之神,是有道理的啊orz,他真的纯靠判断也OK的。


然后弹幕就在刷:叶哥说的对,叶哥今天砍谁?


喻总还说给叶神听了,叶神很大方:砍少天啊,走着。


哈哈哈过分死了,荣耀语音少天大大听得到的啦。


然后叶神就放杰希大大风筝,绕得我头都晕了,然后杰希大大和少天大大就被绕得撞在一起了2333333,喻总问叶神这会儿怎么打,叶神很诧异:逮着就揍一顿咯。


喻总也好坏啊各种高伤控制大招甩了个遍,叶神就散人快打去惹杰希大大和少天大大,神烦啦233333


不过能看出来,少天大大和杰希大大配合不是很好的样子……庙药宿仇真是难以逾越hhhh


829L 太空棉


绕少天和杰希那一段真的是绝了2333叶神全程就是,绕他,躲一波,揍!


哈哈哈哈言简意赅凶残无比。


830L 桂花糖芋头


叶神打荣耀是真的6……


831L 爆米花


喻总虽然想躺赢,但是配合也很完美啊。


832L 宇宙第一喻吹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翻车了!打翻了少天大大和杰希大大之后,文州就想打小号……叶神也是毫不犹豫的配合了啊,叶神抽了一张术士,文州打战法……


叶神的术士,不得不说……这个审美……还不如君莫笑呢。


然后他们就匹配到了玩家,本来以为是轻轻松松秒杀,结果喻总实力坑队友啊23333叶神从他身边走过,喻文州就一矛敲下去,虽然同队伤害豁免,但是叶神视角肯定乱了哈哈哈哈。


叶:……喻文州,你是不是对我有想法。


喻:哎呀,手滑。


叶:我信你啊?哎,文州,过来。这里有人埋伏呢。


喻:你诓我呢吧,肯定有诈吧!


叶:怎么会呢,哥是那种人吗。


喻:是,太是了。


叶:哎快点,机不可失啊!


然后喻总一过去,叶神拿着法杖对喻总就是一顿乱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过分了!


这个队伍已经毫无信任可言了233333


然后他们就翻车输给玩家队伍了啊,当时场面一度陷入尴尬,就看见喻总利索地开始打字,还以为发生了什么,结果喻总发了个问号。


喻:?


叶:???


……所有弹幕都一头雾水,文州忽然就开了语音,还很落寞地叹了口气:对不起。


叶:[叹气+打火机咔嚓]算了,我的错。


然后两个人就笑起来了……


叶:你怎么这么幼稚啊。


喻:承让,承让,不比前辈反应敏捷。


搞了半天,这两个人,浑身都是戏啊……服气服气社会社会。


……哎呀卧槽!!!


834L 牛乳蛋糕


??????喻吹小姐姐你冷静啊?发生了什么?


835L 无字书


卧槽!!!!!!!!


836L 叶喻生一堆


我擦这个!!!!啊!!让我死!!!升天圆满!!!


837L 楼主


妈妈我在做梦……………………


838L 爆米花


我死了……我靠神转折……


839L 柚子君


喻文州女友粉,失恋了QAQ


840L 万马奔腾


所以说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


841L 宇宙第一喻吹


事情是……这样的……文州打完扫雷,又去打蜘蛛纸牌……


喻:[小声咕哝]……他留下的记录怎么这么高呢。


然后忽然有人推门而入,虽然没看到脸但是那个声音,刚刚还听到过啊!!


叶:哎文州,你的夜宵送到了啊……怎么就爱吃这种东西,烧烤伤胃啊,注意点。


喻:……前辈,我还开着直播。


叶:[沉默]哈哈大家好啊……咳,以后多盯着点你们喻总,万一哪次我不在呢,就算喻总是个吃播也不能让他乱吃东西啊。


这个语调真的是甜到爆炸啊!!!QAQ


喻:[无可奈何]……前辈。


叶:行了,别吃太多,回头晚上该睡不着了。


喻:[嚼嚼嚼,咽]好好好,知道了。


结果我们就听到了一阵拉椅子的声音,然后喻总看到弹幕在问,就笑了:是啊,你们叶神就在我背后打游戏呢。


承包这个广普呜呜呜。


弹幕:刚刚怎么没听见叶神的声音?


喻:直播的时候他在隔壁书房呀。这样讲话要干扰我的。


弹幕:喻总!!你和叶神什么关系呀??


喻:呵呵……这个嘛。叶神,我们什么关系?


叶:嗯?老夫老妻了还问这个,臊不臊啊。


喻:听见啦?嘘,保密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42L 楼主


no more me……啊……


843L 叶喻生一堆


QAQQQQQ我萌的cp成真了!!!妈妈啊!!!喜极而泣!!泪流满面!!!!


844L 棉花糖


双手合十,升天。


845L 楼主


散了散了……去微博啊兄弟们!!!!!



=====此贴已封=====


FIN.


评论(13)

热度(100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