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无痕

重新开放约稿(叶攻ver.)QWQ

【王喻/书信体】乍见之欢01.

最近看了《两地书》
感觉还蛮适合这么闷骚的一对的……
尝试一下嘛。日期乱编,求不考证。
大概是《巅峰荣耀》相遇开始往后。
一般两封,会慢慢长起来的……

*******

致蓝雨喻文州:

        从H市回来之后就时不时琢磨着写些什么给你,但是每天训练耗时很久,倒也没有什么空闲的功夫,想来你也差不多。虽说一直想着这件事,但其实不算十分必须。不过今天难得休息,终于想起了房间里摊开挺久的信纸,算是记得了。

        那天听你说关于比赛的分析,有趣得很,恐怕是我当时想得太简单了,毕竟不是我真正在赛场上,也没有办法很好的感受这种气氛,倒是你,观察的很细致啊,滴水不漏。

        你的那个同伴也很有意思,没有记错的话是叫黄少天?那个操纵着夜雨声烦,曾经在网游里热衷抢怪的剑客?别误会,只是曾经组团刷怪的时候听过威名罢了。

        第一封信,姑且说了些想说的,也不算很有条理,辛苦你看完它了,虽然寄的有些冒昧,但我总以为有些话用笔写下比网络上交流要诚恳得多。今天时间有点晚,有些犯困,不多写了。希望不寄丢,有空切磋一下?

                                                                               王杰希
                                                                               1月3日

致微草王杰希:

        收到信很意外,细想了很久才想起比赛场外这一段缘分,十分抱歉。看你的字大气端正,和你的气势很相称,我看了反而有点自惭形秽了,邮局还是很卖力的,至少没有丢件,看到我的信还挺意外的,没想到你是第一个给我寄信的人。

        至于比赛的事,实在算不上你说的细致,只是记下了所有要点稍加分析而已,人无完人,怎么可能那么厉害呢?恐怕叶秋前辈才做得到吧……他的比赛,谁敢说完全看透啊!是个难缠的对手呢。

        似乎话题有些扯远了,姑且绕回来吧。回来看到你的信,我也很惊讶,百忙之中还给我写信,也是很有闲情呀。不过我也很认同纸上文字更用心。

        落笔了也不知道再写什么好,就学着你这样悬崖勒马比较好?其实是写不下去了。至于切磋的事情,有空再商量吧?毕竟不在同一战队,不方便的。说起来……少天是很厉害,微草可要小心了啊?说起来,过几天似乎是你们微草的比赛?

        那就,祝安吧。期待回信。

                                                                               喻文州
                                                                               1月9日

TBC.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