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无痕

重新开放约稿(叶攻ver.)QWQ

【王喻/书信体】乍见之欢02.

放弃格式了……
你们随便看看,我尽力了_(:_」∠)_

*******

致蓝雨喻文州:

        收到回信很意外,字好看不敢当,无师自通信笔写来罢了。其实你的字也不需要自惭形秽才是,还不错。至于比赛,确实有的,再过几天,希望这封信到的时候还赶得上。

        说起来,这么早你就开始侦查敌情了吗?不会觉得这是没有意义的事吗?毕竟你不一定能从训练营脱颖而出——抱歉,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世事无常,我们都不好打包票地说什么。当然,我觉得,努力至少或多或少地都会有回报,希望你成功。

        至于微草,也不需要怕什么,想起来也没有哪里输给你们蓝雨,最后都到场上拭目以待就好,不比说些空话更有用吗?

        切磋的事情,我很期待,或许哪天可以到竞技场去试试看,不过也仅是期待,没有强迫为难的意思。……不过不得不承认,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说些这种话来和你聊下去,你不要觉得我无趣才好。

        最近B市天比较冷,下了几场雪,很好看,想起来G市应该很少下雪吧,抽了个时间去拍了几张照印成明信片。没有特意踩到景区去拍,你不嫌弃就好,下次来B市打比赛,也可以来看看。

        感觉写到这里也差不多了,比赛已经给你订好了票,我在比赛场等你,不会违约吧?

        祝好,你那里大约也不暖和,记得多穿一点。

                王杰希
                1月15日。

致微草王杰希:

        雪景很好看,费心了,谢谢。G市确实没下过雪,有点遗憾,有机会一定去B市看看雪,不知道你带不带路呀。B市冷,不过我觉得你能把自己照顾好,就少唠叨两句了。

        运气还算不错,在你们比赛前收到了门票,已经定了机票了,大约过两天会到,雪不会化吧?如果不化,那就更巧了。黄少看了照片已经有些激动了。

        至于切磋这事……看到你的话就忍不住想笑,意外的坦诚。其实不要紧的,随便写写聊聊也很好,不是吗?为了报答那两张门票,下次给你寄蓝雨比赛的门票,你会赏脸来的吧?不然我可就有点尴尬了。

        G市也没有什么别的了,倒是花市看着不错,作为回礼拍了些花做明信片,夹杂了一些广式茶点,应该都是B市没有的。没有雪,我们小食还是不少的。

        希望你没有在半夜看,如果饿了,概不负责——除非你来G市就是了。

        有点晚了啊……我再去做一组训练,有话过段时间见面再说呀。你也记得保暖。

        安。

                喻文州
                1月21日

TBC.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