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无痕

重新开放约稿(叶攻ver.)QWQ

【叶喻】将功补过01.

好久不见啦。
啵啵。复健向。假装是生贺。
暴揍叶神渣男(并没有

*******

“喻文州啊……学校怎么会留这种老师哦?师生恋,同性恋,哇,教坏学生哎!”

原来是这样啊。喻文州叹了口气,重新挂着笑看向了面前的校长,他摇摇头,止住了对方还想说下去的话。

维护自己也好,雪上加霜也罢,这些话都是没有意义的。

喻文州笑着说:“我知道了,不要紧的。辞职信我会传到你邮箱里。”

“……现在我过多出现在学校里,不好吧?”停顿片刻,喻文州低声道,似乎是自言自语一样。他没有质问,礼貌地打了声招呼就离开了。

校长有点惋惜,明明这么好的人,怎么会有那么多不堪呢。

低调的黑车停在校门口,喻文州一瞬间的诧异,很快意识到这么嚣张,明显是黄少天的风格。大概是郑轩吧。喻文州这样想,拉开了车门,里面赫然是忙得脚不沾地的黄少天。

“居然让黄大明星走一趟,我好大的面子。”喻文州打趣。

黄少天摘了墨镜,摸摸鼻子:“哈!文州,我们什么关系啊就这么见外?——顺路带你一起去我的演唱会嘛!”

“闹哄哄的,不去。”喻文州很干脆地拒绝。

“我去,你太狠心了吧?我还是不是你的发小啊?你也不想想我当年替你背了多少锅啦?”黄少天喋喋不休地开口,心里却紧张得不行,甚至攥紧了方向盘。

喻文州看在眼里,几乎瞬间明白了为什么。他拿出手机扫了眼时间,不咸不淡回了一句:“那好吧,我去。”

他心里知道,通过苏沐橙,黄少天这几年应该没和叶修断联系……哪里话,大概只有自己和叶修断了联系吧?喻文州扯扯嘴角,难得也有些笑不出来。

千夫所指他不怕,他也不后悔喜欢叶修,但他第一次有点后悔现在他仍旧喜欢叶修。

叶修是喻文州的老师,以至于喻文州现在都怀疑,世界上怎么会有叶修这么没正形的老师。说不清楚谁喜欢谁,朝夕相对得久了,情感升温。

他们确实在一起了。喻文州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叶修喜欢他,他也喜欢叶修,故事还有哪里不圆满吗?没有了。

如果叶修不是一个离家出走的富家公子的话,喻文州有些疲惫地想。叶家不接受他,甚至把叶修也带了回去,谣言四起,他不得不搬离原来的城市。

甚至还有恐吓信。喻文州自嘲地笑。信里是什么?是苏沐秋的照片,苏沐橙的哥哥。

“叶修怎么会喜欢你,只不过找个替身罢了!”

言辞恶毒至极,语调也是冷漠的嘲讽,喻文州却没放在心上,叶修不是这样的人,他清楚得很,为什么要因为别人的一面之词怀疑叶修呢?但他还是觉得难过,明明叶修已经杳无音讯,明明他们分开了这么久,为什么还是会影响他的生活?

“文州!文州醒醒!到啦!你跟我去后台吧?”

喻文州恍惚了很久,他无意识地冲黄少天笑了笑,看得黄少天心惊肉跳,还以为喻文州突然怎么了。他不知道喻文州近来的琐事,所以觉得手足无措。

“……怎么了?”喻文州清醒了,他看着黄少天拘谨地站在他身侧,眨了眨眼笑了,“没事的。去后台吧?好久没听你的演唱会了。”

拉风的黑色轿跑突然横在检票处不远的空地,喻文州有些错愕,本能地后退一步。时机不对,场合不对,这个时候什么都不对!和喻文州向来胸有成竹的筹谋不同,这是猝不及防的一次重逢,乱了喻文州的阵脚。

叶修怎么回来了。

喻文州不动声色避在黄少天身后,黄少天自然知道他们的尴尬,踌躇了一下手挥了一半,就打算带着喻文州溜。但叶修更快,他不在乎车停在那儿会不会影响交通,会不会被拖走,他疾步追上黄少天,却伸手拽住了喻文州。

“放手。”喻文州冷淡地开口。

“多年不见,”叶修也开口,偏不肯放手,“文州不打算和我叙个旧吗。”

TBC.

评论(11)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