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无痕

重新开放约稿(叶攻ver.)QWQ

【叶喻】意外之喜-转

来自新年的更新。




*******


喻文州多了个男朋友,是个英俊潇洒多金的Alpha,这个Alpha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每天按时按点给喻文州送一大捧玫瑰花,没人收就塞到传达室,这几天门卫老大爷的脸都被玫瑰花映红了。



办公室里的女老师透过窗看着校门口停着的车,一时感到了深深的嫉妒,她心说姐姐我也算个正值妙龄的美少女,怎么就没人这么追呢?



她有滋有味地看了会儿,心满意足地关上窗冲喻文州说:“喻教授啊,你看这车已经在咱们校门口停了三五天了。”



“……随他去。”喻文州嘴角一抽,他重新去翻阅手边的资料,面无表情应道,“过会儿他就走了。”



“是吗?我听说这几天这辆车都得停到大晚上呢,喻教授您就一回都没下去?”女老师促狭地冲他笑笑,随后故作西子捧心般伤怀,“唉,我可真替车里那位绝世好A唏嘘啊,不过咱们喻教授条件也不差,哈哈!”



喻文州现在恨不得把脸埋进书堆里,他心里哀嚎,自己哪儿还好意思去见叶修啊!脸都丢光了吧。



话还要说回那天他们在叶家。



两人在床上躺久了,正经事儿没谈多久话题就歪了,天南海北从叶修生意场的合同聊到了喻文州近来神经毒理方面的实验。



聊着聊着不知道喻文州那句话刺激到了叶修那根属于Alpha的充满自尊的神经,他眯了眯眼,全然没在意自己身边也是个Alpha,他伸手扣住喻文州的手腕,伸腿勾住喻文州的小腿,一使力就把喻文州压在了身下。



他们鼻尖相蹭,呼吸暧昧地交缠。



“你是要挑战一下Alpha的能力吗?”叶修带着笑,半是威胁半是调侃,“难不成刚见家长我就让你下不来床?”



“叶总,我也是个Alpha,一切还没定呢。”喻文州屈膝抵在叶修大腿上轻轻蹭了蹭。



“想压我?那很难啊文州。”叶修低下头,鼻尖蹭着喻文州的肩窝。



炽热的呼吸扫过喻文州的脖子,喻文州觉得痒,一边往后面躲了躲,一面笑着赶叶修:“起来,你太沉了。”



“叶修,我想——”顾澜一把推开叶修的房门,就看见这两个男人暧昧的交叠在一起,她脸上刷一下红了,愣愣地杵在门口不知所措,只能干巴巴地把话说完,“和你谈谈……”



喻文州很快反应过来,他深吸一口气,感觉太阳穴突突地跳。叶修仿佛很不满,假装听不见一样还想黏在喻文州身上,喻文州冷笑一声,一脚把叶修踢下去。



“喂——”叶修猝不及防滚下了床,好在房间地上铺着厚厚的地毯,也没摔得很痛,叶修撑着床怨念地看着喻文州,“我说啊,还没嫁给我呢就家暴了?”



喻文州赏他一个高贵冷艳的眼神让他自己体会,随后淡淡道:“人家要和你谈谈,去谈吧。”



叶修一时语塞,要不是知道喻文州不是他男朋友,他都要以为喻文州吃醋了。他赶紧爬起来,坐回床上,一步不肯多走。



虽然他不作妖了,但还是没给顾澜特别好的态度,他客客气气地说道:“顾小姐,别的事等我父亲回来了,两家聚会的时候再提吧。”



都从“澜澜”变成“顾小姐”了啊,翻脸跟翻书似的。喻文州在心里嘀咕。



等顾澜眼泪汪汪地走了,叶修又转过去看着喻文州诚恳道:“文州啊,我……”



他没说完,喻文州一压嘴角,手指往外一指:“来,你也滚。”



叶修:……



从回忆中清醒过来的喻文州木着脸,冷静地合上书:也没别的原因,他当时就是害羞了,一时没想到叶修会做出这么暧昧的行为。



他这么一呆,就呆到了六点多,那位女老师也收拾收拾准备下班了,她临走前又瞄了眼窗外,啧啧感叹:“喻教授啊,人还等着呢,你真不去看?”



“还没走啊?”喻文州有些意外,虽然前几天叶修也来了,但似乎没有留得太久。他亲自溜到了窗户边,果然看到叶修那辆阔气得很低调的车。



他犹豫了半天,总觉得这会叶修说不准还真会一直等到他下去。他叹口气,还是收拾收拾准备去见见叶修——事儿总得说清楚才是。



“哟,文州,你出来了?”见喻文州走近了,叶修赶紧降下车窗,他咬着没点燃的烟,连忙下了车,“下班了。”



喻文州抱着手臂凉嗖嗖看他。



叶修被看得有点心虚,他咳嗽一声,假装没注意到喻文州的眼刀,非常自觉地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他自然道:“我订了晚饭,现在过去还来得及。”



就算来不及,谁敢落叶总的面子啊?



“你天天在这儿堵着,会让人误会我们学校有人被包养了。”和叶修僵持片刻,喻文州只能无奈地败下阵来,顺着叶修的意思进了车,但他忍不住这么抱怨一句。



叶修挑挑眉,看起来很困惑:“不能吧,我送花都指名道姓的。而且我这不是追求你呢吗?能不天天报道?”



喻文州被自己口水呛了一下,他看到了叶修的坏笑,顿时想起来自己之前一句口不择言的调侃,一时有些复杂:“真在追求我呢?”



“你以为我在开玩笑?文州,我从来不开玩笑。”叶修凑过去替喻文州戴好安全带,似笑非笑的,“再说了,这也算你的小要求,我当然要满足了。”



喻文州盯他半晌,半真半假甩了一句:“我不喜欢玫瑰花。”



“好的,明天我换。”叶修从善如流。



“……我不是这个意思。”喻文州心说这人之前不是挺聪明吗,怎么这会儿就装傻。



“你喜欢什么花?哎我也不认识那么多花,你不喜欢玫瑰我就再问问花店老板吧!”叶修自顾自说道。



“……叶总,我是个Alpha你还记得吗?”喻文州想扶额,他憋了半天说道,“你还拿追Omega的手段追我?”



“咳,我这……”叶修咳嗽一声,“我这是拿追男朋友的手段追你呢。别误会。”



喻文州诚恳道:“您不用这么敬业的叶总。”



“要的要的,文州别客气。”叶修更加诚恳道。



他们在彼此眼里清楚地看到了两个字:



戏精。



TBC.


评论(28)

热度(5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